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如果你要面子,那千万别买问界M7

2022年07月12日 09:16:02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现在很多人买造车新势力一个主要的原因就是有面子,但是如果你这次买问界M7的话很有可能不仅不会被认为有面子,反而可能会被认为是“冤大头”!为什么这么说呢,咱们来分析一下:

首先问界M7从曝光到正式上市用了多久时间估计关注这款车的人比车卖场都清楚吧,大家看看有哪家传统的主机厂能这么快量产一款车呢?少之又少吧,那为什么一个造车新势力就能这么快呢?

其次问界M7是不是套壳东风风光ix7这件事想必大家也都看到了新闻报道了吧,我们不能判定问界M7就是和东风风光ix7出自一个平台,但是从外观设计上除了前脸和尺寸长了一点,其他部位的设计几乎可以说是一模一样吧,这个AITO问界应该出来解释一下吧。消费者如果花30多万买一个十多万设计的车,那你说有面子吗?

再有就是余老板请问你自己会不会坐第三排座位呢,如果你真的坐了请问你是怎么说出“超越百万豪华MPV舒适享受”这句话的呢?当一个男人把这款车买回家,估计一家人看到后排那空间都得说几句不识货被忽悠了吧。

如果你是冲着华为的鸿蒙车机系统去的,那车卖场建议你可以购买,但是如果你是想着买问界M7有面子,那车卖场建议你还是慎重考虑一下,至少在AITO问界没有解释清楚问界M7和东风风光ix7设计问题这件事之前,还是先别下手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