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终于为自己的高傲买了单

2022年07月12日 09:30: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东风本田的高傲绝对是咱们国内的消费者惯出来的,当年东风本田CR-V机油增多事件发生,本田CR-V被迫停售,都有很多人偷着去买车,由此可见咱们消费者对于本田的情怀有多深。本田思域安全碰撞测试都差成那样了,同样很多国内消费者也是抢着买。当然了这么深的情感并没有换回什么好的回报反而是东风本田在不断的尝试割更多的韭菜。

现在新能源已经是一个大的趋势,姗姗来迟的东风本田也带来了自己的小型SUV东风本田e:NS1。至于说为什么会姗姗来迟,那肯定是技术储备差点呗,也没有什么核心的优势但是又想卖高价所以就来的晚一些。来的晚是来的晚不过价格依然贵的离谱,一个小型SUV竟然起售价就达到了17.5万。

新能源汽车竞争的核心是三电系统和智能化,车卖场就想问一句这些核心竞争力东风本田e:NS1有哪一点有优势呢?哪一点都没有优势吧,但是你说他为什么敢起售价卖到17.5万呢?强如比亚迪也没敢这么定价吧。

令人欣慰的是东风本田e:NS1上市俩月也没卖出去多少辆,5月份卖了100多辆,6月份卖了500多辆,当然了这里也有可能一些消费者被营销话术冲昏了头脑而买了,车卖场对此只能表示同情了,因为你确实花了更多的钱但是你本可以花更少的钱买更优质的产品的。

不知道看到这些销量高傲的东风本田会不会低下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