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运动氛围更浓烈,吉利发布全新缤越COOL

2022年07月12日 09:35:02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买车网Buycar获悉,继吉利缤瑞COOL之后,7月11日,吉利官方发布了旗下小型SUV缤越COOL的预告图及官图,新车基于BMA架构打造,并换装了全新1.5TD高效动力系统,外观造型方面也变得更加运动。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能量爆发”的设计理念,造型上大胆融入了赛博朋克和肌感机甲的新潮元素,将运动感与潮流度完美融合,在视觉效果上更加富有冲击力,能彻底激发年轻人的驾驶战斗欲。从正面看,缤越COOL采用了最新一代家族前脸造型,狂暴进气格栅采用黑化处理,配上红色饰条的点缀,造型更加炫酷夺目,战斗范儿十足。能量矩阵律动LED大灯造型犀利,解锁时自带律动感,点亮时犹如明星划过夜空。

从侧面看,缤越COOL的潮流双色运动车身设计巧妙的将时尚与力量融为一体,搭配上腰线的肌感与硬朗,更显缤越COOL运动、新潮。同级最大的0.84㎡星空全景天窗视野广阔,隔热防晒,可过滤90%的紫外线。战斧式18寸暗影轮毂与红色的运动卡钳相得益彰,红与黑交相辉映爆发出速度与激情,让年轻人放胆去躁。

车辆尾部,新车原厂配备了竞速运动大尾翼,并且还设有专属S运动标识,在运动气息的同时还可优化车子的空气动力学表现,带来一定程度上的性能提升。热焰贯穿律动LED尾灯采用贯穿式设计,修长动感,在黑夜中穿梭时,犹如热焰一般夺目耀眼。狂躁双边四出排气造型硬朗,搭载了同级独有的弹射起步功能,伴随排气声浪的轰鸣,展现出缤越COOL的优越运动基因。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D发动机,最大功率133千瓦,优于现款数据。与发动机匹配的,预计是吉利缤瑞COOL同款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