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魔都新营地——MOOD CAMP《乐玩乐野》首届音乐日初体验

2022年07月12日 10:01:01
分享到:
来源:车叫兽

因为疫情的助推,露营也火出了圈,顶着热浪解锁了上海一片新营地——MOOD CAMP心露营。首届音乐日请来了魔岛追光乐队,酷暑也难挡现场live的感染力,在夜幕下大家的身心随着节奏摆动。‍

MOOD CAMP心露营是离上海市区不远的一片新晋露营地,首先说说地理位置,不仅可以公交到达,而且16号线新场地铁站出站骑行到营地,也只要10分钟。从市区1小时车程可达的露营地已经成了稀缺资源。

营地不大,但环境小而美,一条河把营地分成了4块功能区,靠里面角落的是树林区,大太阳下几乎不用搭天幕,私密性好,另一角是营地自带的邻河轻奢帐篷,底部平台为木板,阻隔了小虫子和潮湿气,通电通水,内有床垫和便捷式坐便器,一进门左边是靠河的亲水平台区,右边是精致的木屋咖啡和石子区。最后靠里的区域是此次音乐节的“主舞台”,可以搞小型音乐会,氛围感拉满。

营地里有厨房,不想生火做饭的话,点外卖也很方便,玩水后如果想冲一把,还有分男女的淋浴间,厕所的位置也在营地靠中间的地方,帐篷扎在哪里都不用走很远的路,水上项目也很丰富,有垂钓、桨板等,几块大草坪不仅可以玩飞盘,营地对宠物也友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