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长近5米,油耗百公里4.4L,中型车看它错不了

2022年07月12日 10:17: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谈到东风本田英仕派相信大家对它并不陌生,作为雅阁的姊妹车型,它有着比肩雅阁的实力,但在关注度上却没有那样高,探究原因除了雅阁的先入为主之外,就是二者不同的调校和造型风格了。

而基于同平台搭载的英仕派有着相似的实力,并且在造型上也会稍加运动些。在它的2022款车型上对外观进行了调整,并且加入了全新银黛灰的配色,从外观上就能够很好的辨识出新款。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它在造型上并没有进行大面积的改动,这点无可厚非。整个造型依旧有着优雅的气质和时尚感,对于一款中型车来说这点很重要。

车头的变化主要集中在了前包围,整个下格栅的面积更大了并且两侧雾灯区域也改为了C字型的设计,使得整个车头的视觉重心更靠下,让它展现出了更多的运动气质。

大灯的样式依旧犀利,除了1.5T和混动的入门级为LED+卤素的搭配外,其它配置为全LED大灯,并且像自适应远近光、转向辅助灯等实用性功能也没有缺席。

流畅的线条将整个侧面勾勒的十分修长且富有不错的层次感,车身尺寸变化不大,车长超过4.9m的在同级中也是靠上的水平了。

全新样式的轮圈加入让它的运动感进一步增强,亮黑色双五辐式的设计也多了一份精致感,轮胎方面依旧为235/45 R18的优科豪马品牌,配置同级主流水平。

溜背式造型的C柱看着很自然,搭配下方车门上一直上扬的裙线,这一上一下的设计十分自然的汇聚在了车尾,毫无违和感。

车尾依旧保持了现款大气的样子,变化在于牌照框以更加立体的排气装饰,右下角的e:HEV也在表明着它混动的身份。

内饰的设计相比外观的变化就更小了,主要是中控屏尺寸和功能提升。深色木板和软性搪塑工艺的搭配带来了不错的质感。

诸如目前这个级别车型中主流的配置HUD、全速域自适应巡航、10.25英寸的液晶仪表、前排手机无线充电等都具备,这个配置能够满足您的用车需要吧。

中控屏由8英寸升级到了接近主流的10.25英寸,最新的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系统也是首次应用到英仕派上。而这台顶配车型也是全系中唯一具备后排多媒体控制的车型。

除了最低配车型外,其它都配备有大家喜欢的可开启的全景天窗,整个采光面积约为0.64㎡,尺寸可观。

这台实拍车主驾驶位配备了12向的电动调节,座椅加热、通风和记忆同样不会缺席,后排座椅加热放在了车门车窗升降旁,位置基本上一眼就能够看到。

后排座椅的填充明显要更加厚实,像中央扶手、杯架以及前面提到的加热和多媒体控制等都具备,舒适性有着很好的保障,试想我们的爱人带着小孩坐在这里,是一件很舒适的事。

英仕派的后备厢的容积是530L,在这个级别中属于比较大的一款了,后排有一个连通的小通道,方便偶尔拿取东西。

动力除了1.5T之外,它的亮点就是搭载了第三代i-MMD混动系统,由2.0L发动机和电机的组合,电动机的最大功率135千瓦,峰值扭矩315牛·米,具备纯电、混动和发动机直驱三种模式,可在不同工况下自动切换。传动系统匹配的是E-CVT变速箱。

悬架方面,它配备有ADS自适应减振系统,可以根据不同的驾驶模式、路面状态和行驶条件,通过ECU调节减振的软硬。相比其它大部分车型的驾驶模式切换,它在不同模式下,悬架的变化要更多。

作为年度改款,不可否认它的变化并不大,主要调整方面还是在年轻、运动和智能化上的变化升级,智联化上也有进一步提升,让它的受众人群更广泛。综合来看如果以销量来定义的话,那么它绝对是一款被低估的产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