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看着比我老婆还凶,吉利缤越COOL预告图来了,一身的“不好惹”

2022年07月12日 11:06:05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继缤瑞COOL上市后,吉利又带来一款带“COOL”后缀的新车——缤越COOL,并且它应该很快就会与我们见面,因为吉利刚刚为其发布了预告图。

吉利缤越COOL预告图

吉利缤越COOL预告图

现款缤越这套设计已经保持很长一段时间,所以我们猜测缤越COOL应该是缤瑞的中期改款车型,这次缤越COOL是采用一套“能量爆发”的设计语言,与此前吉利宣传的“能量风暴”设计语言有些不同,它要更为运动一些,在其加持下,缤越COOL妥妥就是一台钢炮级SUV,非常惹眼。

吉利缤越COOL预告图

这么运动原因,除了因为这个大面积棱形格状中网之外,还有许多套件加持,比如中网和车顶的红色装饰条、机舱盖隆起的多条筋线,甚至还有大号的运动尾翼和四出排气,每一处地方都透露“不好惹”的气质。

吉利缤越COOL预告图

吉利缤越COOL预告图

吉利缤越COOL预告图

缤越COOL其实早在今年2月份就申报了,从申报的尺寸来看,其长宽高分别为4380/1800/1609mm,轴距为2600mm,与现款缤越相比没有太大的提升,无非就是车身长度增加了50mm。

吉利缤越COOL申报图

此次吉利也带来内饰设计图,尽管细节上能获取的信息不多,不过这一看就是与缤瑞COOL同款,一套前后布局的双联屏非常特别,预计还有麂皮、金属、镀铬等材质加入,来营造更丰富的运动质感,可以期待期待。

吉利缤越COOL内饰设计图

除了造型上的改变,缤越COOL最大的升级,就是搭载全新一代吉利劲擎1.5TD高效动力系统,不用猜了,这是一台四缸机。参考缤瑞COOL同款发动机参数,其能带来181匹马力和290牛·米输出,虽然官方还未公布其加速水平,但预计也是7秒俱乐部成员。

吉利缤越COOL申报图

如果吉利能继续保持7-10万元左右的售价,那么缤越COOL的对手依然还会是欧尚X5、长安CS35PLUS、传祺GS3等车型。以往缤越在国产小型SUV领域都是称霸称雄,但自从欧尚X5上市后,一直保持月销超万辆的水平轮换了缤越原有的位置,对缤越的威胁非常大,不过这次运动升级,你们觉得缤越有机会夺回自己的销冠之位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