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空间大动力强且视野开阔,大通MAXUS V80中轴版郑州实拍

2022年07月12日 12:41:03
分享到:
来源:车市速递

为了迎合市场和消费者的需求,不少车企对旗下产品车型基本上都有着细分,面对消费者的选择,即使是同一款车型也会因其配置、价格等吸引不同喜好的消费者,这也是车企为何会根据需求新增车型的因素,比如哈弗H6在售车型就多达10余款。当然了,大通MAXUS V80也不例外。

市场定位是轻客的大通MAXUS V80,在其所处的细分市场里面有着很好的热度,为了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选择空间,在原有在售车型的基础上,该车型又新增了V80中轴版,其中V80经典中轴售价区间为13.58万-14.33万元,V80 PLUS中轴车型售价为15.68万-16.78万元。相比竞品来说V80中轴版的性价比还是不错的。

作为大通MAXUS V80的新增车型,外观设计方面V80中轴版基本上没有改变,依然延续了在售车型的设计风格,有着浓郁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横幅式前进气格栅与两侧的前大灯组相融合,前包围中融入了雾灯,整个前脸还是具有很好的辨识度和层次感,中规中矩的设计很容易让人接受。

大通MAXUS V80中轴版车身“三围”的长宽高分别为5490*1998*2345mm,轴距位3640mm。比福特全顺中轴中顶的轴距长了340mm。V80中轴中顶车型的车厢空间达到了9.5m³,是限高2.4米车型级别里容积最大的车型,车内空间大而且还能装,是大通MAXUS V80中轴版一大卖点。

根据价格不同大通MAXUS V80中轴版的配置也是有所区分,比如倒车雷达、电动加热外后视镜、尾门窗电加热除霜、推拉窗六档调节、胎压监测、ABS防抱死、EBA刹车辅助和定速巡航等,都会在价格不同的车型体现出来。当然了,如果预算多的话消费者也可以根据需要选装自己喜欢的配置。

动力方面,大通MAXUS V80中轴版搭载的是有高低功率之分的2.0T柴油发动机,最大可达127马力和139马力,最大扭矩为320Nm和330Nm。悬架方面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钢板弹簧非独立悬架。日常的用车过程中,这样的动力组合绝对是绰绰有余了。

根据财政部、税务总局发布了《关于减征部分乘用车车辆购置税的公告》,对购置日期在2022年6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期间内且单车价格(不含增值税)不超过30万元的2.0升及以下排量、座位数不超9座的乘用车,实行减半征收车辆购置税政策的要求。上汽大通在国家政策基础上再做加法,对另外50%的购置税部分最高给予全额补贴,感兴趣的车友可以咨询当地经销商。

作为轻客细分市场中的实力派车型之一,大通MAXUS V80中轴版无论是外观设计、性价比还是车内空间以及动力等,都有着可圈可点的优势存在,更重要的是大通MAXUS V80中轴版不仅实惠而且还很实用,不过,白热化的市场竞争中,大通MAXUS V80中轴版能否成为轻客细分市场中的“领头羊”,还需要市场考验。

对于大通MAXUS V80中轴版你有何看法呢?欢迎大家各抒己见。

温馨提示 未经授权谢绝转载。图片来源网络,归原作者所有。有趣有料有热度,从细微变化解读国内车市。更多精彩内容请查看汽车行业比较有影响力的新媒体:车市速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