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李想又喊话:理想L9是500万内最好的家用SUV 评论亮了

2022年07月12日 12:42:01
分享到:
来源:智车派

【智车派新闻】近段时间以来,各大造车新势力纷纷推新,不过这些车企背后的大佬也没闲着,可谓是各种“违法广告法”。要说是谁带起的这股“风潮”,理想汽车CEO李想绝对当仁不让。就在近日,李想又在微博上为最新旗舰车型L9进行宣传,最后不忘强调,理想L9是500万内最好的家用SUV。不过,网友这次可不淡定了…

理想L9

据智车派了解,李想转发微博表示,理想L9的二排腿拖是确保第一排、第三排都能舒适乘坐为前提而设计的,是充分满足家庭每一位成员的乘坐舒适为目标的价值选择,不会为二排的老板设计一个座椅,从而牺牲掉前后排。他还喊话:理想L9是真正为家庭用户打造的全球智能旗舰SUV,500万以内最好的家用SUV,没有之一!

李想微博

网友评论

网友们对这种“违反广告法”的行为可没惯着。热评第一条显示:适可而止,少一点恶俗营销。恶不恶俗放一边,但李想这种宣传方式的确不太受一些网友的欢迎。还有人吐槽:理想汽车三大核心技术是彩电、冰箱和大沙发。随后有人跟评:理想汽车的核心是李想。吐槽归吐槽,理想L9和同价位车型相比还是具备很强的竞争力的。消费者到底买不买账,我们可以期待官方放出的销量数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