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思域e:HEV混动版预计8月份上市,又是“保值神车”?

2022年07月12日 13:56:01
分享到:
来源:车叫兽

本田思域e:HEV混动版预计8月份上市,又是“保值神车”?

一说到本田思域e:HEV混动版,不少资深的本田粉会想到FK8(思域Type R)之类的高性能选手,或是FN2(八代思域)这种经典代步车。随着车型的不断升级迭代,思域身上的功能是愈发丰富。当然,就驾控感受而言,历代思域都挺有惊喜。最近,本田思域e:HEV混动版也将迎来上市,上市时间应为8月26日。那么,身为“走量选手”的思域e:HEV混动版,能否在新能源车型的重压下赢得消费者的青睐?

造型——老少通吃

△图为思域纯燃油版

从设计的角度来看,混动版本的思域和目前的纯燃油版本车型基本保持一致,见棱见角的设计理念对于大多数年轻买家来说是难以抗拒的,细长的头灯也显得十分吸睛。这也是本田讨好年轻买家的一种做法,哪个年轻人不喜欢时尚又运动的车身外观呢?

△图为思域纯燃油版

侧面,思域e:HEV混动版也向“大哥”雅阁靠拢,硬朗的腰线以及低矮流畅的车身对于挑剔的买家来说也找不到明显的槽点。4674毫米的车身长度以及2735毫米的车身轴距相比起现款车型也有明显进步。至于尾部,也很像雅阁,尤其是尾灯的造型,尾灯点亮的辨识度还是很高的。总体来看,思域e:HEV混动版的颜值很在线。

△图为思域纯燃油版

内饰——时尚、动感

△图为思域纯燃油版

车内的设计依然和燃油版本车型保持一致,不管是悬浮式的中控屏幕,还是蜂窝网状的空调出风口造型都显得十分出挑。三幅式的方向盘则依然“本田”。不得不说,从设计的角度来看,它还是很让人满意的。即便在市场竞争十分激烈的当下,这套设计依然可以讨得各年龄层买家的欢心。

动力——混动版真香

△图为思域纯燃油版

至于动力系统,作为拥有“地表最强混动系统”之一的本田,思域e:HEV混动版的混动系统自然是不用担心的。在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机以及E-CVT组成的i-MMD混动系统下,思域e:HEV混动版可以轻易实现“跑得快吃得少”的特点。

写在最后

从车型本身而言,思域e:HEV混动版是很香的,除了拥有更低的油耗之外,低速行车中以电驱为主的i-MMD混动系统也能让车内的成员们感受到更好的行车NVH。对于经常在闹市区游走的买家来说,思域e:HEV混动版比起同级别的纯燃油车型还是有不小优势的。那么问题来了,在自主品牌混动选手疯狂崛起的今天,你还会为思域e:HEV混动版买单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