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势新车:缤越COOL确实很酷 还换装了四缸发动机

2022年07月12日 14:25: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徐磊

近日吉利汽车发布了旗下小型SUV缤越COOL官图,新车针对外观细节上进行调整,相比现款更加年轻、个性化,动力上换装了1.5T四缸发动机,整体表现 相比现款1.5T三缸发动机更占优势。

吉利缤越COOL基于BMA架构打造,新车定位小型SUV。外观上采用“能量爆发”设计理念,配备分体式进气格栅,搭配犀利LED灯组,辨识度十足。

车侧采用双腰线设计,下方配备18英寸造型轮毂搭配红色卡钳,进一步彰显其运动属性。 车尾上方配备扰流板,两侧配备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搭配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更具战斗风格。

车内同样采用最新家族设计,整体风格与缤瑞COOL接近。 此外 ,新车还将配备0.84平方米的全景天窗配置,可过滤90%的紫外线,带来更舒适的乘坐体验。

全新一代吉利劲擎1.5TD高效动力系统,动力表现相比现款更占优。

目前缤越在售6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7.58万元-11.98万元,作为一款主打年轻用户市场的个性SUV,其运动外观造型也更符合当下消费者喜好。同时在小型SUV市场中也有着不错的销量表现,其累计销量突破50万辆,如今新车型缤越COOL的加入也将进一步促进销量增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