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回应苏州钣喷中心起火:仍在调查

2022年07月12日 14:35: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有消息称特斯拉位于苏州的直营钣喷中心起火,数量车辆被烧。近日特斯拉内部人士向媒体表示,苏州确实存在起火现象,起火原因目前还在调查中。同时特斯拉官方客服表示,目前该钣喷中心已经暂停营业,客户受影响车辆可直接对接中心工作人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网上曝光的图片来看,火灾发生在钣金中心的车库中,现场浓烟滚滚,有部分车辆已经被烧得只剩下车身框架,而且被烧车辆不止一辆。同时我们可以看到,消防队甚至出动了履带式灭火机器人前往灭火。

汽车之家

据网友描述,该钣喷中心是特斯拉苏州唯一的官方钣喷中心,这里原来是特斯拉苏州交付中心,后面交付量爆发,特斯拉去年年底重新租了一栋4层楼做新交付中心。也有网友称是因为车辆底盘磕碰导致车辆自燃。当然至于真正的起火原因,我们等待官方的进一步公告。

汽车之家

『该图片实为南宁某4S店着火』

此外网传还有一张据称是此次着火钣金中心的外部照片(上图),但据汽车之家了解,特斯拉苏州着火是发生在晚间,而上述网传照片其实是南宁一家4S店起火(疑似比亚迪品牌),我们也进行了相关报道。(编译/汽车之家 陈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