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6月轿车销量排行榜出炉:轩逸重回第一,雅阁终于挤进前十

2022年07月12日 15:00:01
分享到:
来源:火星说车

不久前,乘联会正式公布了6月轿车销售数据,达到98.7万辆,同比增长28.3%,环比增长40.5%,在购置税减半的加持下,效果还是立竿见影。那么在这个月,有哪些车型可以排到榜单前10呢?今天就来看看。

NO.1:轩逸

销量:45767辆

轩逸这个月重新位居第一名,击败了五菱宏光MINI EV,也让它的上半年累计销量超过20万辆。一直以来,轩逸是这个价位的标杆车型,外观、空间、配置、用车成本都有很不错表现,为其积攒了很多良好的口碑表现。也是很多人买车时绕不过去的一个目标。

NO.2:宏光MINIEV

销量:39798辆

虽然没能延续第一的表现,但接近4万的销量也足以让宏光MINIEV抬着头走上领奖台。超低的售价满足了大部分人的城市出行需求。同时马卡龙、GameBoy等衍生车型也让它进一步扩大受众。不过,当下越来越多的品牌开始进入微型电动车市场,未来竞争压力会来的更大。

NO.3:卡罗拉

销量:33557辆

卡罗拉5月跌幅达到了43.9%,遭到了大幅重创。不过在6月迎来触底反弹,销量突破3万辆,同比增长15.7%,成功跻身前三。随着疫情得到控制,工厂生产逐步恢复,卡罗拉也回归到它原有的实力上。

NO.4:朗逸

销量:31485辆

朗逸同样是达到3万辆以上,作为最受消费者欢迎的大众车型,朗逸一直都在市面上有着稳定发挥。其次,中期改款朗逸即将亮相,首次加入了双外观选择,星空版更年轻运动,内饰加入了悬浮式触控屏,科技感大幅提升,如果价格还是一如既往地的实惠,那么朗逸的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NO.5:宝来

销量:28217辆

作为朗逸的兄弟车型,宝来在6月的表现也出现了飞跃式成长,位居榜单第五位。同时在不久前,新款宝来正式上市,新车在外观和内饰上面都进行了修改,质感大幅升级。

NO.6:比亚迪秦

销量:26383辆

自从秦PLUS系列加入DM-i超级混动系统之后,销量便发生了质的改变,订单远远大于产能,这也让提车周期变得非常长。秦PLUS DM-i的崛起,对于同级别的合资车型来说绝对是一个重大的打击。

NO.7:特斯拉Model 3

销量:25788辆

特斯拉进入到榜单前10,6月销量迎来爆发,达到25788辆,同比增长56.1%。虽然从去年开始历经了数次提价,但Model 3还是消费者买车时候的首选。不过比亚迪海豹即将上市,更低的售价加上相同的车型定位,预计会抢走Model 3不少用户。

NO.8:比亚迪

销量:25209辆

汉系列一直是比亚迪高端系列的绝对主力,6月份再度刷新自己的最佳成绩。对于汉系列来说,DM-i车型和创世版车型的加入让产品选择变得更加丰富,同时产品力也得到有效提升,对于销量提升起到至关重要的帮助。

NO.9:丰田凯美瑞

销量:22651辆

凯美瑞作为合资中型车标杆,市场表现一直非常稳定,多次进入到榜单前10的位置。优秀的口碑表现是凯美瑞一直都能在市场活跃的主要原因,很多不知道买什么车的朋友都会盲选凯美瑞,因为这个虽然不是最佳答案,但一定是标准答案。

NO.10:本田雅阁

销量:20497辆

雅阁在6月开始回暖,销量也突破2万,铜币增长58.4%。在芯片供应危机前,雅阁一直都是中型车的第一位,但由于各种原因让雅阁的销量始终处于跌宕起伏状态,这次大环境逐渐变好,雅阁开始给身前的凯美瑞施加压力。

总结

综合来看,得益于大环境变好,我们也看到很多以前熟悉的面孔重新回到了榜单前十,相信随着市场趋向稳定,下半年会更加精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