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拿雷克萨斯RC F玩姿态的小姐姐,自己动手改装的能力还很强

2022年07月12日 15:50:01
分享到:
来源:改装车

虽然现在有越来越多的小姐姐加入到改装圈子中,但在很多人的印象里,小姐姐玩的都是MINI、甲壳虫这种外观偏女性化的车那么今天就给大家来看点不一样的

这位来自"漂亮国"的小姐姐叫Bree,她的座驾是一辆5.0 V8的雷克萨斯RC F,是一辆外观素雅,内心暴躁的跑车。可能是想表达自己也是一位外表漂亮,内心狂野的妹子吧

这台RC F刚买回来不久,Bree就开始对它"动手"了,首先是自己动手换上个进气,然后换上一套BORLA排气,为了看起来更凶猛一点,Bree还去换上了一套20寸轮毂和一个Seibon的碳纤维机盖

后面可能因为这样的风格太过于战斗,Bree转头就去装上了一套AIR LIFT气动,玩起了姿态风改装。

装上气动没多久后,为了有更好的视觉体验,Bree为这辆RC F换上了一身inozetek的沙漠黄"衣服",比起原来的黑白配色显得更加年轻运动,更加能凸显出车身的线条了。

既然玩姿态,就要多对外观方面下功夫,niabody的侧裙、前唇、后唇等一些小配件全部安排上车,上车后的效果瞬间让整台车的姿态又低了不少。

当这一系列的改件上车后就基本完工了,但Bree为了有更好的制动性能和视觉效果,还换上了一套R1 Concepts的刹车,全程基本都是自己动手安装,这也是Bree第一次自己安装刹车,这动手能力比很多男性玩家都强

就这么保持了一段时间后,Bree小姐姐可能有点看腻了那身沙漠黄的"衣服",随后就撕掉换上一身inozetek的水晶蓝"衣服",上车的效果瞬间变得小清新多了,这颜色也很适合小姐姐们。

Bree小姐姐的这辆雷克萨斯RC F的改装状态就先到这里了,她平时除了改改车之外还经常会去参加一些改装的活动。

这样一位动手能力很强,长得又漂亮的小姐姐,绝对是大部分改装玩家们的理想对象,不知道你们喜不喜欢呢?反正我是见一个爱一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