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高合汽车“偷梁换柱”,名牌音响变劣质音响,车主要求退一赔三

2022年07月12日 18:13: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近日,有50名车主用户指控高合汽车在宣传、销售HiPhi X过程中存在“虚假宣传、构成消费欺诈”行为,理应按规定“退一赔三”处理,大致原因如下:

其一:高合当初承诺的高级品牌音响,也就是“Meridian英国之宝品牌音响”,结果拆开后发现是廉价的国产音响。要知道这两个音响品牌之间除了音响效果差异巨大,实际价格差距也极其巨大。

其二:高合汽车对外宣称的“半苯胺内饰”,误导了消费者以为全车内饰皮革包裹,从而影响购买决策,实际上仅座椅部分的皮革是半苯胺真皮,门板、中控等其它地方均系人造革。

其三:高合HIPHI X汽车对外销售时,宣传其电池电量为97度电,然而车主在拆开汽车后发现电量仅为94.3度电。

综上所述,高合汽车宣传销售高合HIPHI X过程中,对音响、内饰、电池电量等均存在虚假宣传,构成了销售欺诈,最后车主们要求高合汽车公开道歉并按规定进行补偿。

面对消费者的诸多质疑,高合反应很快,随后就发布了一份声明,但皮革跟电池的问题,高合没有特别点出来说,声明如下:

简单来说,高合的确跟英国之宝在合作,只是高合没有用英国之宝的硬件设备,而是用了调音之类的技术性合作,这一点可以在英国之宝官网查到。

现在,大家知道为什么高合要强调 “合作模式”了吧?

显然,高合汽车和所有的消费者玩了一个文字游戏,而这份声明简而言之就是,高合汽车承认玩弄了文字游戏,并认识到了错误,但仅此而已。

对于高合汽车的回应,不少网友直言:“都这个价位了,还玩这种小聪明?”“都是用户的错,他们哪有错”“这是说英国之宝跟贵公司合作模式就是糊弄人”等评论。

对此你怎么看呢?欢迎留言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