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透露新车规划 8月起将有四款新车上市

2022年07月13日 07:45:08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奇瑞方面透露,未来从8月起将有艾瑞泽5 GT、艾瑞泽8、瑞虎7 Plus改款以及插混版本上市。

具体信息为,艾瑞泽5 GT将于8月上市。新车定位偏向运动风格,在外观、内饰采用了全新设计,车辆搭载1.6T发动机,最大功率或197马力,7挡双离合器变速箱负责动力传递。

艾瑞泽8已接连发布官图及工信部申报图,预计9月上市。车辆提供两种设计套装,车长4780毫米、轴距2790毫米。官方定位车辆为A+级轿车,预期通过3个月时间实现销量过万。动力方面,车辆将搭载1.6T发动机,未来可能供应2.0T发动机的运动版车型。

10月时,瑞虎7 Plus改款车型及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将一同上市。目前,在售2022款为限定版,提供1.5T及1.6T发动机,匹配CVT及双离合器变速箱使用。

作为参考,插混系统或为1.5T发动机及电动机的组合,系统综合功率240千瓦、综合扭矩565牛·米,3挡DHT变速箱负责动力传递。

根据易车App“热度榜”数据,奇瑞在同级别竞品中排名第23,日均关注度23.73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