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乘用车双品牌保值率再度上升

2022年07月13日 09:52: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买车网Buycar日前获悉,根据近日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和精真估联合发布的《2022年6月中国汽车保值率报告》显示,上汽乘用车旗下荣威、MG两大品牌稳居保值率TOP10,多款新能源车型在细分领域保值率TOP榜单排名强势上升。其中,荣威RX5 ePLUS再度拿下自主品牌新能源SUV车型第一,品牌影响力迈上新台阶;第三代MG6PHEV则夺得自主品牌插电混动车型冠军,凭借越级性能开启插混细分领域的竞争新格局。

具体来看,在新能源车保值率(一年车龄)榜单中,插电混动SUV荣威RX5 ePLUS上涨0.1%,以79.9%的高保值率连升两名,力压蔚来ES6再度拿下自主品牌新能源SUV车型第一。同时,微型纯电动车科莱威CLEVER保值率上涨0.9%,排名上升一位,以83.4%的保值率位列榜单第六位。

在新能源车保值率(三年车龄)榜单中,第三代MG6 PHEV排名较上月上升一位,以57.5%的保值率拿下自主品牌插电混动车型第一,保持着极强的竞争力。此外,首款获得E-NCAP五星安全认证的纯电动小型SUV MG EZS排名较上月同样也上升一名,凭借优异的续航里程表现、宽敞的后备箱储物空间,上市至今在全球范围内已荣获多项大奖,驱动了MG品牌价值的提升。

值得一提的是,荣威RX5也首次跻身新发布的热门保值率榜单。其在自主紧凑型SUV 1.5T保值率排名(三年车龄)中,以61.7%的保值率高居榜单前三。全新第三代荣威RX5/超混eRX5目前已陆续到店,将于7月中旬开启预售、8月份正式上市。作为中国荣威品牌产品型谱中的重磅车型,新车将传承经典,再造典范,实力呈现“两大首创,三大进阶”,随着新一代车型的即将上市,势必对其保值率带来更强的拉升作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