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维基实拍」2022款欧拉好猫莫兰迪版:更懂“她”的时尚大单品

2022年07月13日 10:45:06
分享到:
来源:汽车维基

从上市至今,欧拉好猫一直就是这个品牌的颜值担当,虽然欧拉也出了一些后续车型,但是好猫的热度却一直居高不下。

2021年,欧拉好猫年度累计销量50931辆,到了今年的1-6月,好猫的累计销量也达到33305辆。在新能源汽车行业受补贴退坡、疫情及原材料价格上涨三重叠加影响下,依然赢得开门红,这也证明了欧拉好猫绝对的产品魅力。

而此次【汽车维基】所拍摄的便是刚刚开始接受预定的2022款欧拉好猫莫兰迪版,它采用了全新的外观和内饰,并且可以由用户随意搭配,找到自己最心爱的那个配色,让欧拉好猫成为用户生活中的时尚单品。

寻觅真爱

欧拉好猫的外观风格有着浓郁的复古风,莫兰迪版的配色也显得十分高级、时尚。圆形的大灯组搭配封闭式前脸带来非常前卫的视觉效果,当然这个椭圆形的LED灯组肯定也是不少消费者最爱好猫的细节设计之一。好猫的大灯组采用了远近光一体式设计,日行灯和转向灯均采用了环形灯带设计,而且光源均为LED。

好猫的侧面看起来同样吸引力十足。虽然没有使用太多的线条,但是简约的曲线也着实令人着迷。轮毂虽然看似是一个较为简单的五幅式轮毂,但是动态效果很棒。

欧拉好猫的尾部则与前脸相呼应,隐藏式的尾灯设计也极具特色,总体来看既动感又时尚,非常符合当代女性审美。

搭配随心

进入车内,好猫给人的感觉是非常精致、耐看,另外做工和用料都值得肯定。这也是其和多数同级车型最大的不同。

而莫兰迪版的欧拉好猫整体延续了好猫的经典内饰设计,只是在细节上有所调整。除了增加莫兰迪色拼色设计以外,还在座椅等处加上了刺绣图案,整体看起来更时尚、精致。

欧拉的工程师充分考虑了当代女性的用车习惯,所以在车辆的功能菜单设计上化繁为简,除了常用的空调操作按键以外,其余几乎都集成在中控大屏里,包括智能驾驶辅助功能,以及众多车载娱乐功能。

欧拉好猫中控台的金属拨杆,看起来复古的同时也极具质感。而莫兰迪版好猫的扶手箱上加入了一个“猫爪”,另外化妆镜也加入了LED灯带,贴合“小姐姐”的使用需求,看得出欧拉好猫在细节设计上非常用心。

在智能驾驶辅助功能方面,欧拉好猫莫兰迪版更是看点十足,全系标配了L2级别的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包括自适应巡航ACC、智能过弯ATC、智能巡航辅助ICA、交通拥堵辅助TJA、前碰撞预警FCW、自动紧急制动AEB等等。对于女性用户来说,这些配置的搭载,无疑能进一步解决她们在用车过程中的痛点。

欧拉好猫莫兰迪版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105kW、峰值扭矩210N·m的永磁同步电机,0-50km/加速时间仅3.8秒,最高车速达150km/h。续航方面,欧拉好猫莫兰迪版有401km和501km两个版本,无论哪个版本,都能充分满足小姐姐们的日常用车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我们在探店的时候也发现,刚刚上市的欧拉好猫GT 401km续航版也已到店了。这款车的售价为14.9万元,相比欧拉好猫莫兰迪版,好猫GT看起来更加运动、洒脱,当然也同样非常时尚,很适合那些酷飒的小姐姐们。

小结

探店时,我们也发现有不少消费者都是冲着欧拉好猫莫兰迪版的外观而去的,而经过销售人员的详细介绍,以及试驾体验环节后,她们又都被这款车的产品力所深深打动,不少人都现场下订。看得出,欧拉好猫真的非常懂小姐姐们的心思,所谓“始于颜值,终于产品”,大概就是找个意思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