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9.3万起,欧拉芭蕾猫为什么敢定这个价

2022年07月13日 11:08:04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各位期盼已久的欧拉芭蕾猫终于于昨天正式上市,新车提供四款版本可选,售价区间为19.3万-22.3万。或许很多人对这款车的定价持怀疑的态度,但是当你看到芭蕾猫是如何关爱她的受众群体的时候,你或许就会对欧拉芭蕾猫这款车“刮目相看”!

创新性守护模式,将女性的安全刻入到产品的基因当中。欧拉芭蕾猫首创“守护模式”,当遇到威胁时,可以一键将车内影像及位置信息发送至预先设定的5位紧急联系人手机里,这个特殊的功能将在后续的OTA升级上实现。欧拉芭蕾猫在用实际行动向女性传递什么是更爱女人的汽车品牌。

除了守护模式之外,芭蕾猫申请了超50项女性设计专利,被誉为“136年来更爱女人的汽车”。从安全上守护女性,从使用上便捷女性,欧拉芭蕾猫可以说把女性想到的没想到的需求通通都做到了。比如,针对女性雨雪天气慌乱情绪,有“乘风破浪模式”能够自动监测雨雪天气,一键开启和关闭一些雨雪天气需要的功能。针对辣妈带娃需求,有“儿童模式”,可自动播放儿歌,同时通过多媒体实时监测后排儿童的安全情况。此外还有“女神模式”和“暖男模式”等,让女性用车简单到极致。

产品体验足够优秀,服务体验自然也得跟得上。据悉8月份,上海的欧拉女人时尚空间即将开业,并作为首个用户体验中心,用户可以把周边、服装、车品等设计作品在欧拉的空间展示,让女性群体可以在欧拉空间尽情的展现自己。

无论从产品上还是从用户服务体验上恐怕没有哪辆车能像芭蕾猫这样做到对女性朋友足够的贴心和关怀吧,所以你现在还质疑欧拉芭蕾猫的售价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