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更沉稳!全新一代本田雅阁专利图曝光,或换全新混动,明年发布

2022年07月13日 13:30:01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前不久,海外媒体根据全新一代本田雅阁的路试谍照绘制出了假想图,但毕竟假想图只是猜测,日前,随着新车专利图的曝光,让我们看到了新一代雅阁的真实面貌。

从专利图来看,新一代雅阁的前脸发生了明显改变,换装小尺寸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辅以熏黑网格状元素,很好地呼应了运动化的主基调。同时,格栅还与两侧更为狭长的大灯组相连,使前脸看起来更为宽大低趴,平直的日行灯及矩形式灯组,又提升了细节质感。横幅式前包围造型更为简洁,两侧为小尺寸进气口,整体给人感觉很有层次感,且更有沉稳气息。

车身继续采用溜背造型,不过采用了平直的双腰线设计,呈现出更为优雅修长的姿态。同时车窗镀铬饰条不再向外延伸,而是形成拐角设计,少了一丝动感,向着稳重风格转变。另外还可以发现,新一代雅阁的前、后悬明显更长,预计在车身尺寸方面相比现款车型将有所增加。作为参考,目前国产版雅阁的长宽高分别为4906/1862/1449mm,轴距达到2830mm。

虽然,“回旋镖”式尾灯一直是本田轿车的一大特点,但十一代雅阁将换装全新的贯穿式尾灯,属于本田燃油车型独一份,内部复杂的灯组也很有科技感。另外,新车还弱化了排气设计,采用隐藏式处理,不过突出的扰流板以及上翘的小鸭尾设计,还是增添了运动气息。

内饰暂未曝光,大概率将采用新一代CR-V以及思域的设计风格。平直的中控屏上采用由蜂窝状镀铬元素组成的贯穿式空调出风口,令内饰看起来十分规整,也更有质感。全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屏带来科技氛围,旋钮以及物理按键则保证了实用性。动力上或将继续搭载1.5T发动机,并有望换装与新一代CR-V相同的全新混动系统,由2.0L发动机和双电机组成。

据悉,十一代雅阁有望在2023年初正式发布。当然,具体信息还有待官方进一步公布,我们也将持续保持关注。那么,对于全新一代本田雅阁您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评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