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H6 PHEV国内测试谍照曝光,哈弗H6车型又变多了

2022年07月13日 13:49:03
分享到:

7月12日,第一电动网从网上获取到哈弗H6 PHEV的国内测试谍照。哈弗H6 PHEV车型2021年12月于泰国首发亮相,国内谍照的曝光预示该车将在国内生产销售。(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哈弗H6 PHEV车型在泰国首发亮相,其拥有201公里的纯电续航里程,并在长城泰国工厂生产。这次,我们在国内捕捉到了它的身影,未来,新车的到来可以进一步丰富哈弗H6车系的产品线,增强竞争力。

过去哈弗H6曾经是中国汽车的销量榜首的常客,是最成功的国产车型之一,但是随着电气化、智能化以及众多其他车企越来越注重中国市场,哈弗H6虽然销量依然不错,但是榜首位置却早已丢失。 在刚过去的6月份更是被挤出了榜单前三。对比来看,同为自主品牌的 比亚迪宋 系列则大放异彩,稳居第一和第二名已达数月,这也在一定程度上说明了如今纯燃油车确实不再那么吃香。

虽然此次哈弗H6谍照覆盖着比较严密的伪装,不过可以隐约看出,新车或将整体沿用此前首发亮相的泰国版车型的整体设计,前脸部分,尺寸宽大的前格栅将不会缺席,并且同样有望采用向两侧延伸的线条设计。造型犀利的头灯组以及前包围处的梯形通风口也与泰国版车型如出一辙。

新车在后轮翼子板上方设有充电口,尾部露出的灯组结构与泰国版车型一致,预计也会采用贯穿式灯组,灯组下方的镀铬饰条也不会缺席。

动力方面,国产哈弗H6 PHEV车型预计会与泰国版车型搭载同一套动力组合,由1.5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系统的最大功率240千瓦,峰值扭矩530牛·米。

至于售价方面,虽然哈弗官方还未透露哈弗H6 PHEV售价,不过对比玛奇朵 PHEV定价已经达到了17.88-18.98万元,预计哈弗H6 PHEV售价会比玛奇朵 PHEV略低一些,小编预测新车起售价会在15万元左右,不过不得不说哈弗H6 PHEV可能很难撼动比亚迪宋DM-i的插混地位,结果很可能会是进一步打压自家玛奇朵 PHEV的销量和市场地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