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国人评出的十佳车型:路虎揽胜第一,竟有两款韩系车上榜?

2022年07月13日 15:13:01
分享到:
来源:火星说车

当你不知道买什么车的时候,我非常建议大家去看看销量榜单上前几名的车型,它们绝对不会是错误答案。最近,美国汽车媒体Motor1公布了一份2022年上半年十佳车型榜单,里面涉及了各个细分市场,也有一部分在国内也有销售。

NO.1:路虎揽胜

来自英国的路虎揽胜一直都是美国市场非常受欢迎的车型,历经多年,有着很悠久的车型历史。全新一代揽胜在不久前正式销售,整车还是保留了上一代车型的轮廓特征,并且针对细节进行优化升级,显得更加现代。同时车内使用了多块液晶屏来突显科技氛围,用料也进一步升级和变得考究,豪华氛围更加出色。

NO.2:捷尼赛思GV70

作为面向美国的韩系高端品牌捷尼赛思,旗下的GV70也是在当地颇受欢迎。前脸采用家族化设计,盾形中网配合上两段式头灯,视觉效果非常出色,而且侧面采用溜背式车顶,更显年轻运动感。车内风格走简洁轻奢路线,档次感出色。动力方面搭载2.5T涡轮增压发动机,带来相当不错的加速性能。在国内,虽然没有GV70,但有GV80和G80两款车销售,但奈何销量比较一般。

NO.3:GMC HUMMER EV

美国人对于悍马的喜爱可以说高居全球之最,在电气化时代,GMC推出了悍马EV车型。在整体设计上还是沿用会以往硬派越野车设计。车内加入了两块大尺寸液晶屏来充当仪表盘和多媒体显示屏,并且还配备通用Super Cruise超级巡航辅助驾驶系统。动力方面,配备了三电机驱动系统,最大马力可达1000匹,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3秒,简直就是大力出奇迹的代表。

NO.4:捷尼赛思GV80

GV80相比GV70要更偏向成熟一些,造型更加硬朗,其它方面基本和GV70大差不差。不过GV80在国内的销量的确比较一般。一方面是价格有些过高,其次是销售网点非常少,仅有几个一线城市拥有门店。

NO.5:福特Bronco

福特Bronco在美国市场相当受欢迎,据悉订单已经是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作为一款硬派越野车,福特Bronco外形设计非常复古,得到市场消费者认可。如果该车有机会进入国内,或许可以帮助福特减缓一下销售压力。

NO.6:全新福特F-150猛禽

F-150一直都是美国市场非常受欢迎的皮卡车型,而且该车还根据不同的用途衍生出不同的车型。就像上榜的猛禽版本,它有着更强的动力以及更出色的越野性能,通过性相当优秀。

NO.7:宝马M240i

在3系退环境变得更舒适之后,2系挑起了操控大旗的这项职责。比如这款M240i,搭载了3.0T发动机,最大马力340匹,峰值扭矩500Nm,性能非常强悍。有消息称国内可能会把这车引进来,但还没有得到官方认证。

NO.8:本田思域Si

思域Si的定位相当于高尔夫GTI,性能不差的同时还能兼顾一定的日常驾驶。采用1.5T+6MT的动力组合,最大马力达到200匹。

NO.9:阿斯顿马丁DBX 707

DBX 707属于DBX系列的顶级车型,搭载4.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707匹,峰值扭矩为900Nm,传动系统为9AT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为3.3秒。当然,它的价格也是顶级的,国内售价为324.8万元。

NO.10:迈凯伦765LT Spider

迈凯伦凭借着优秀的外形设计以及强悍的性能吸引了不少年轻消费者,在北美市场,人们对于765LT Spider展现了极高兴趣,媒体也把它排进了榜单前10以内。

总结

从上述的车型可以看到,北美的车型选择还是和国内有明显差距,像国人最看不上的韩系车,竟然有两款车上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