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会断了奇瑞新能源的后路

2022年07月13日 15:28:08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为什么车卖场认为奇瑞新能源没有未来,因为在造廉价小车这块奇瑞并没有任何优势,既没有产业链的优势更没有价格的优势。一旦更强的产品出现,那奇瑞也就只能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市场被蚕食。

现在奇瑞新能源的QQ冰淇淋和小蚂蚁之所以卖的好,那就是因为在新能源领域的最强王者比亚迪目前还没进入这个市场,不过比亚迪的海鸥已经有谍照图曝光,估计离上市也不远了。

如果诞生于比亚迪3.0平台搭载刀片电池的比亚迪海鸥问世,那还会有多少人买奇瑞小蚂蚁呢?海鸥的价格肯定触及不到QQ冰淇淋,估计对QQ冰淇淋的销量不会产生多大影响,但海鸥的价格大概率会和奇瑞小蚂蚁重合,试问如果价格相差不大的话,你还会买小蚂蚁吗?如果小蚂蚁销量大幅下滑那就相当于断了奇瑞新能源的一条腿啊,估计到时候奇瑞新能源就无法在翻版老头乐的舒适区继续享受了。

文末做个调查,如果比亚迪海鸥和奇瑞小蚂蚁价格重叠,你会买谁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