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领地?曝疑似大通D90 Pro新车型申报图

2022年07月13日 18:3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获取到了一组疑似上汽大通MAXUS D90 Pro新车型的申报图。虽然车辆在整体设计层面与现款车型截然不同,不过通过进行轴距对比,我们似乎可以确认它的身份――一台基于上汽大通MAXUS D90 Pro进行打造的新车型。

汽车之家

  前脸部分,新车采用了颇具野性的设计语言进行打造,尺寸宽大的多边形前格栅内部采用横竖交错的黑色中网设计,同时,格栅边框处配有粗壮的黑色饰条。此外,当前非常流行的分体式头灯组设计也没有缺席,前包围处还拥有比较硬朗的保险杠设计,整体来看,新车堪称是一台比较纯正的硬派越野SUV车型。

汽车之家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46(5214)/2016/1876mm,轴距为2950mm,轴距与现款上汽大通MAXUS D90 Pro车型保持一致,这也是我们判断其身份的主要依据。车尾部分,我们可以看到,新车悬挂着“领地”“4WD”“Bi-Turbo”徽标,由此我们猜测,新车或将命名为领地,并配备四驱系统以及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汽车之家

此外,申报信息中还含有一张其它图片,信息量比较大,既有与此前已停产的D90车型相近的版本,又含有与D90 Pro车型相似的版本,同时,图片中所展示的橘色车型同样配备“领地”尾标,因此我们猜测,“领地”未来或将推出多种不同版本的产品。

动力方面,根据申报信息显示,新车将会配备2.0T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60千瓦。此外,根据申报信息显示,新车定位为“运动型乘用车”。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我们将会持续关注。( 杜安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