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酷狗:定义潮酷音乐座驾

2022年07月13日 20:28:02
分享到:
来源:帮宁工作室

没错,酷狗是一款车。

2022年7月6日,“哈弗狗品类家族第二款车型、继承家族“3/4刻度”基因的潮酷音乐座驾——哈弗酷狗在北京亮相,以4×18基因公式为Z世代青年开启绝对声场。

两年前,哈弗大狗横空出世,以3/4刻度理念创造了一个全新品类。它介于传统城市SUV和硬派越野车之间,兼容了二者的舒适性和越野性能。去年全年,哈弗大狗销量超过了10万辆。

在通过大狗成功定义3/4刻度座驾全新品类之后,哈弗酷狗作为狗品类第二款车,承载着哈弗品牌布局入门紧凑级城市越野市场的战略使命。目的是为更年轻、更个性的潮酷青年打造一款理想座驾。

酷狗这款车,从产品概念策划开始,就与用户全链路深度共创。

帮宁工作室了解到,酷狗团队积累了1.7万的粉丝群体,成立了53个共创群,8个圈层群,收到了很多非常有价值的建议,可以说:哈弗酷狗,就是为用户而生的。

4×18基因公式是酷狗的核心竞争力,它为哈弗酷狗带来豪车级的音乐品质和城市越野基因。

4指的就是四驱。哈弗酷狗搭载了1.5T高功率发动机+第三代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组成高效动力组合,是目前中国品牌唯一在售的1.5T四驱车型。其匹配的变速器已升级到第三代,装机量已经突破200万台,换挡平顺性及可靠性久经市场检验。

它传承了狗品类城市越野基因,搭载智能适时四驱系统,尤其适合新手,不需要用户任何操作,系统实时监测车轮行驶状态,智能动态分配前后轴扭矩,以确保稳定、高效的通过性。并配合标准、经济、运动、雪地和草地碎石五种驾驶模式,满足这种出行场景需求。

18指的就是酷狗”4D燃音座舱”搭载18个扬声器的智能音响系统。

它不仅仅能能带来听觉的感受,还搭载了与奔驰S480同款技术的座椅律动功能,以及64色律动氛围灯,香氛系统,多系统智能组合联动,将带来听觉、触觉、视觉、嗅觉全方位身临其境的视听体验。

为了给“敢性青年”带来豪华级的音响体验,长城汽车联合JVC打造了这个音乐座舱。作为百年音视频设备制造商,JVC是为数不多的既从事音乐硬件开发,又从事音乐软件制作的公司之一。

声场轮廓完整聚焦稳定,左右对称,同时声音满布整个聆听空间,达到了优秀的声场标准。”业内顶级调音大咖、汽车音响评测金耳朵陈文辉如此评价道。

当然,哈弗酷狗的竞争力不止如此。

它的空间很大。2710mm超长轴距, 29处精心设计的储物空间布局合理,行李箱容积达到了493L,后排放倒后空间可扩展至1298L,而且还是一个纯平的空间,搬家露营毫无压力,外出自带双人床,1.1㎡的智能全景天窗,是自驾旅行的路途中最理想的观景台。

它是智能的。在全新V3.5咖啡智能平台的赋能下,酷狗配备L2级驾驶辅助系统,具备ACC、AEB、交通标志识别、超速报警等功能,智能守护全场景下的出行安全。车内自带的50W无线闪充,较市场主流的15W无线充电的充电时间可节省60%以上,行驶中手机即可充满电。还搭载了智能感应式电动尾门以及其他智能科技安全配置。

它也足够安全。哈弗酷狗的安全设计不区分高低配,全系标配6安全气囊,车身高强度钢比例达到75%以上,超高强度钢以及热成型钢使用比例高达41%,给予乘员更有效的安全守护。

敢性力量美学”的潮酷外观,为敢性青年展现出耀眼而热烈的新时代个性之光;“4x18”基因公式,以绝对声场为年轻力量发声,用音乐为人生染上华美的色彩,带领年轻人征服未知的远方。

3/4刻度家族基因的加持,指引年轻人勇敢追梦、纵情去闯,享受露营、挑战荒野,享受潮酷生活的无尽魅力,拥抱全所未有的出行体验。

为年轻而生、为用户而生、为音乐而生,哈弗酷狗将和所有敢性青年共同演奏一曲华丽而酷炫的人生乐章,开启属于自己的绝对声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