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系动向715】现代途胜2023款车型发布,配置更高,还有特别版

2022年07月13日 21:54:02
分享到:
来源:郑谊

7月13号,韩国现代汽车推出增强产品竞争力的紧凑型 SUV 2023 款途胜L,并开始全面销售。估计这款车上的一些配置,也会国产。

2023款 途胜L ,只是一次例行的升级,在外观内饰整体风格上并没有太大的变化,只是在配置方面进行了提升。比如增加了智能限速辅助和振动警告方向盘,作为标准配置安装在所有配置中,以提高便利性。

智能限速辅助使用路标或导航信息向您发出警告并更改设定的速度以帮助您遵守限速,避免出现超速的情况。

此外,现代途胜L在入门级车型上 配备了8英寸显示器,一键启动和智能钥匙。在高配车型上使用了10.25英寸大屏,支持导航、蓝色链接。还配有自动除雾、雨量传感器和双全自动空调。

顶配的车型还配备了前排双层隔音玻璃和LED车内灯,完善隧道自动联动控制功能。

特别是途胜L首次采用的单排双层隔音玻璃,通过降低行驶时的外部噪音,提高了车内的安静度。

此外用户还可以选装更高级的配置,比如后方停车防撞辅助和360全景影像。

此外,现代还与电影《神秘海域》联名推出了“冒险”版车型。

冒险包车型以2月上映的《神秘海域》中出现的越野SUV形象为基础进行的开发,车身的四周采用了越野套件,车顶增加了一个行李架。轮圈采用了19英寸的黑色轮圈,并配备了越野轮胎。提供汽油/柴油/混合动力等多种动力配置。

2023 Tucson Hybrid 车型标配 E-Ride 技术,可选配 19 英寸车轮和米其林轮胎。混合动力四轮驱动车型(HTRAC)计划于今年第三季度发布。

E-ride 技术在通过颠簸(例如减速带)时通过电机控制减轻分心,从而在提高乘坐舒适性方面发挥作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