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长安CS95申报信息曝光 外观造型小幅调整

2022年07月14日 07:32:07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在工信部刚刚公布的第395批新车公告上,我们发现了新款长安CS95车型的申报信息。新车在外形方面进行了一定程度的调整,动力方面仍将采用现款的组合。

新款<a href=长安CS95申报信息曝光 外观造型小幅调整"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2/302037C58FACFABD92CA361C489393CB1A59F7B3_size77_w629_h377.jpeg">

车头部分,新款CS95采用了全新的阵列状前中网,上方增加一条横置的装饰条来进一步增强车头的横向视觉效果。随着中网造型的调整,保险杠也进行了重新的设计,两端采用了纵置的装饰条,下端也追加了两块银色的分体式装饰板。

新款<a href=长安CS95申报信息曝光 外观造型小幅调整"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2/ADEFF43B887D86FBE0B7FE1CB8EF08726868E04B_size85_w630_h545.jpeg">

车尾部分变化较小,现款车型上红色的贯穿式尾灯改成了黑色透明外壳,让整个灯组内部显得更加有层次感。另外,后保险杠的造型也同车头一样,变成了更加宽阔的方正造型,两端4个方形的“排气口”也进一步提升了车尾的运动感。

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度和宽度缩减为1940和1805mm,高度和轴距没有变化。动力部分,新车仍将采用现款2.0T发动机+6AT的组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