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8s破百+四驱+溜背造型,眼里别只有BBA!

2022年07月14日 08:39: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颜值控、小姐姐,选什么车才不俗套?或许,还有小伙伴记得沃尔沃曾经推出过的C30与C70,先锋派的设计放在如今都不过时。时隔这么多年,沃尔沃再次重启了C系列,带来了这台C40 RECHARGE

光有颜值和好身材还不够,性能也是一台轿跑SUV不可缺少的。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4.7s,在95%的SOC情况下实测也可以跑到4.8s,而且这电动车居然也能“憋转速”?

在以稍快速度通过减速带时,或许是因为较高的减振器弹簧刚性再搭配上20英寸的大轮圈,减弱了吸收振动的能力,后轮会发生轻微弹跳从而丢失抓地力,如果此时方向盘稍带一点方向,在车内会感受到车身有轻微的横向滑动。

从实用的角度出发,标配的19英寸轮圈依然是最佳选择,既保证了舒适性,又不用担心轮胎鼓包等问题。

当然了,对于颜值控来说20英寸轮圈依然十分必要,让这台沃尔沃C40有了更饱满的视觉观感,再配合上不到5s就可破百的动力,就如同一只奶凶奶凶的小熊一样。

如果是你,在颜值和实用性面前会选择谁呢?不妨在评论区中聊聊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