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极狐阿尔法S/阿尔法T上市 售价不变三电系统有所升级

2022年07月14日 10:17:01
分享到:

7月14日,第一电动网从极狐官方获悉,新款极狐阿尔法S以及新款极狐阿尔法T正式上市,新车作为年度改款车型,售价与现款保持不变。其中新款阿尔法S将有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4.73-35.03万元,新款阿尔法T共有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4.23-32.53万元。

本次新车作为年度改款车型,主要是针对两驱版车型的三电系统进行升级,更换后两驱版车型的电机最大功率将有所提升,从160kW升级到了175kW,虽然电机功率有所变化,不过新车的0-100km/h加速时间以及续航表现均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并未发生变化。

除了电机功率有所改变外,极狐两款新车的电芯供应商也进行了改变,从原来的北电爱思特更换为了宁德时代的三元锂电池,但是续航里程没有变化。

小编以为极狐阿尔法的车型可以说是典型的叫好不叫座,目前无论是极狐阿尔法S还是阿尔法T,销量都比较惨淡,在6月份极狐阿尔法S共计销售1111辆,极狐阿尔法T只售出了968辆,两者加起来刚刚超过2000辆,这还是今年销量最好的单月表现。极狐车型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惨淡表现,小编认为极狐官方或许需要重新考量自身产品实力,认真对待每一次车型升级,尽可能提升自身性价比和综合实力,如此极狐的销量或许才能有所进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