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款重磅轿车即将上市 深蓝SL03、新奥迪A6L领衔 你喜欢谁?

2022年07月14日 15:56: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2022年“下半场”已经开启,借助汽车政策支持,各大汽车品牌火力十足,不断推出一系列新款轿车,接下来,车市将多款重磅轿车上市,看看他们都是谁?都有哪些亮点?

奇瑞艾瑞泽8:两种前脸设计

奇瑞家族继续上新,艾瑞泽8在设计上很不“奇瑞”,有网友在留言评论:“奇瑞换设计师了吧”。新车分为两种前脸设计,分别是网状设计和点阵式设计,且双侧配备犀利大灯,车身腰线贯穿至车尾,看起来很有线条感。车内配奇瑞品牌典型的双联屏,采用白色和蓝色组合的双拼配色。据悉,在动力上,艾瑞泽8配备了1.6T发动机+7CDT变速箱发动机,最大功率197马力,有些性能车的“味道”。之后,奇瑞还将推出2.0T发动机新车。

比亚迪海豹:搭载后驱和四驱系统

海豹也是下半年很有话题度的新车,这款车型在上半年已经开启预售,订单量飞涨,目前,已是供不应求的状态。这款新车逼格做得很高,高辨识度前脸,低趴造型、外加流畅车身,整体气质赶超特斯拉Model3。

说到这款车,除了造型时尚与智能配置比较高之外。新车还搭载了当前比较先进的纯电技术,比如,CTB电池车身一体化技术、iTAC智能扭矩控制系统,同时,新车还配备后驱/四驱,从装备上看,速度和激情都可以有,正因此,海豹热度很高。

长安深蓝SL03:最高续航超700km

这几年,长安汽车的产品有口碑也有销量,长安深蓝SL03在设计上跟燃油车产品截然不同,封闭式前脸造型+分体式大灯,雾灯处配几何造型的凹槽,加上掀背式设计和贯穿式尾灯,是纯电轿跑式设计风格。

内饰以简洁科技风为主体,可旋转大屏是亮点。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20/1890/1480mm,轴距为2900mm。动力系统是这款车型的“重头戏”,官方信息显示,新车动力分为三种版本,纯电版、增程版以及氢电版,其中纯电动版车型最高续航可达700公里以上。

奥迪 A6L:前进气格栅变化最大

日前,奥迪A6L又传来新消息,工信部上关于新款奥迪 A6L的申报信息已被媒体曝光。新车变化最大的地方是外观,前脸格栅变化很大,新车取消了横辐式进气格栅,变成断点式设计,前保险杠的样式也发生了变化,增加几何设计,比老款车型看起来更年轻。

新车尾部的设计跟前脸交相呼应,轮毂设计样式更个性,后杠采用全新样式,提升运动感。不过,内饰设计、动力系统并没有发生太多变化,动力预计继续沿用 2.0T 和 3.0T 动力。

鬼斗车观点:以上几款轿车都很受关注,也都是大牌出品,这四款车型有燃油车、还有新能源车型,总体而言,运动化和个性化是这四款轿车的共同特点。看过之后,你喜欢哪款车型?给鬼哥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