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IONIQ 6 N概念车曝光 或将7月15日亮相“N Day 2022”

2022年07月14日 17:08:01
分享到:

7月14日,现代IONIQ 6 全球首发当天,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现代IONIQ 6 N的概念车的实车照片

现代IONIQ 6 N可以看成现代IONIQ 6的性能版,推测将亮相现代7月15日举办的“N Day 2022”—— N Performance 性能车型专属的系列活动。

相较IONIQ 6普通版本,现代IONIQ 6 N 概念车整体设计更加激进。该车前包围的发动机舱盖的通风口,采用了网格格栅运动包围的设计,并带有“N”标,车身线条十分流畅,还有大尺寸的轮毂,运动风格十足,并配有不错的空气动力学表现。

不过,实车图上,时下十分流行的全景天窗并没有在现代IONIQ 6N 概念车上看到。

“N Day 2022”海报还可以看到尾部运动风格的大尺寸的后扰流板,贯穿式尾灯采用像素风格设计。

外界推测,现代 IONIQ 6 N 将套用和 Kia EV6 GT 相同的动力输出配置。Kia EV6 GT 搭载容量为 77.4 kWh 电池组,可输出577 匹马力和 740N·m的扭矩,只要3.5秒就可完成0-100 km/h的加速。

IONIQ 6 N 作为IONIQ 6的性能版,现代IONIQ 6的动力参数可作为参考。

IONIQ 6 提供77.4kWh长续航电池组和53kWh标准电池组两种可选,其中长续航版本提供两驱和四驱可选,顶配车型配备前后双电机,最大功率239千瓦,峰值扭矩605N ·m,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5.1秒。现代IONIQ 6 双电机版本的最大功率或达到300马力,有消息称,N性能版本最大功率可以提升至576马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