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坦克700来袭!

2022年07月14日 17:30:08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继坦克品牌全新车型——坦克700的消息频频曝光,意味着新车距离亮相和上市的时间已逐渐临近,但目前曝光消息仅有外观设计。

直至近日,新车才有更清晰的内饰造型遭曝光,可以说造型基本还原此前发布的概念车造型,但整车采用黑色配色。

具体来看,新车主驾以“三元圆炮筒”造型搭配悬浮式中控屏,并未延续坦克500全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屏的设计。

这也说明新车将以复古搭配科技的风格呈现,与车身外观相呼应。

不过新车挡杆已采用与坦克500一致的水晶挡把,这不仅延续了此前概念的设计,也说明这套设计语言已是坦克品牌作为中高端产品的家族设计。

回顾此前新车外观,坦克700同样高度还原概念车型的设计,从其伪装状态下依旧能看出新车前脸以细长的横向镀铬条搭配硬派设计,以及车顶内部以圆形灯组车型凸显新车复古风格。

侧面来看,新车则采用“机甲风格”的造型,不仅让其具有更新颖的设计也符合新车作为硬派SUV的定位。根据此前规划,新车将定位中大型SUV,但与坦克500进行差异化竞争。

至于尾部,由于目前谍照车型还未悬挂备胎,这也让新车看起来不太协调,但从新车尾部的散热孔设计,预计将悬挂“书包”。

动力方面,虽然新车暂时没有官方消息,但预计作为与坦克500同个定位的车型。

新车预计将搭载与坦克500相同的3.0T V6发动机+48伏轻混系统,匹配的是9AT变速箱,最大功率在360匹,最大扭矩500牛·米。

而与坦克500不同的是,坦克700将配备前后独立悬架、前/中/后差速锁、以及地形选择系统等配置,而目前坦克300和坦克500使用的是整体桥式为非独立后悬架,也就说明新车将拥有更强的越野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