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6月豪华SUV销量前五,Model Y强势夺冠,两大国产车型入围

2022年07月14日 17:48:02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6月国内车市呈现出强势反弹趋势,整体销量实现较大幅度提升。各大SUV销量也新鲜出炉,那么到底哪些车型跻身前五位置呢?答案即将揭晓。

第一名:特斯拉Model Y

6月销量:52150辆

Model Y较之5月份5875辆表现实现了跨越式增长,其不仅在SUV领域跃居销冠宝座,同时放眼整个市场也难逢对手,就连日产轩逸五菱宏光MINIEV两大常青树也甘拜下风。该车之所以取得如此惊人的数据,与特斯拉销售方式有着千丝万缕联系,往往在每个季度最后一个月有着抢眼发挥。此外Model 3在上个月也卖出25788辆,特斯拉真心赢麻了。

第二名:奥迪Q5L

6月销量:17582辆

其实在今年4月份,奥迪Q5L仅仅卖出3953辆,单月销量触及谷底,外界普遍看衰其前景。但对着国内疫情得到有效控制,产能与销售渠道逐步恢复,该车还是展现出强劲竞争力,在5月份破万之后又实现新的突破,最终在上个月夺得豪华SUV亚军殊荣。在与宝马X3还有奔驰GLC的竞争当中,奥迪Q5L采用“以价换市”策略成效明显,借此获得更多消费者青睐。

第三名:理想ONE

6月销量:13024辆

理想ONE凭借一己之力扛起该品牌销量大任,帮助其跻身“蔚小理”三巨头之列。上个月理想汽车成为造车新势力销冠,面对一众对手可以巩固生存空间。而理想L9的出现,将会改变现状,与理想ONE一道,为争夺更多市场份额做出贡献。虽然新车起售价超过45万元,但在预售阶段很是火爆,几乎已经预定了下一个爆款席位。

第四名:红旗HS5

6月销量:12225辆

作为本次榜单中唯二的国产车型,红旗HS5销量表现一直较为稳定。其在今年2月份甚至能卖出16279辆,纵然是国内车市“至暗时刻”的4月份也交出4718辆成绩单。该车目前共计有7款车型在售,定位为中型SUV。其宽裕空间、丰富配置与充沛性能都是加分项,另外红旗最近今年口碑与人气也相当热烈,销量前景值得期待。

第五名:宝马X3

6月销量:10676辆

宝马X3其实与奔驰GLC之间差距不大,后者也卖出10084辆,以微弱劣势屈居第六。运动属性一直都是宝马X3的标签,其前卫大胆的外形、充沛的性能输出都深得年轻消费者认可,在网络上的热度居高不下。虽然该系列仅仅有四款车型在售,可客户覆盖面却十分广阔。新款宝马X3也蓄势待发,最近一段时间应该还有会很多优惠活动,想购车的朋友可以考虑入手一辆。

总结:

以上五大车型都久经市场大战的检验,在国内市场拥有着可观认可度。不管是销冠Model Y亦或是第五名宝马X3,人气上都十分热烈。但接下来一段时间将会有多款实力新车入市,届时必然会掀起新一轮销量大战,对现有格局造成强烈冲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