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奥迪Q5曝光!外观不再低调,搭载混动系统,X3和GLC要小心了

2022年07月14日 18:15:03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近日,奥迪透露出了最新款Q5的渲染图,而且已经在海外道路上进行测试阶段了。新款车型放弃了老派的设计理念,现在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都带来了全新的设计,而且在动力上还可能推出混动版本,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新车具体都有哪些变化!

通过渲染图我们可以看到,其采用了奥迪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使用了多边形进气格栅,两侧的LED大灯组造型经过重新设计,整体感觉比较修长。下方的前包围配备了多辐贯穿式进气口,两侧也配有大尺寸的风道,极具运动感。车身侧面基本延续了现款的轮廓,整体还是比较饱满的。

新Q5还在车身侧面加入了颇具未来感的分段式腰线,前后宽大的轮拱也显得更有动感。全新的轮毂造型很像新能源汽车,这点也比较有个性。车尾部分的设计非常有层次感,尾灯也使用了跟A7一样的贯穿式设计,在点亮时路人一看就知道你开的是奥迪。后包围的设计比较细节,先是一块熏黑饰板两侧包含两个红色反光条,然后最下方是一块镀铬装饰,两边配有双边单出的排气,从而进一步提升了整体质感。

因为这次透露出来的渲染图大多都是车辆外观,所以内饰现在还不是很确定。不过,参考最新的奥迪内饰,新车有很大的可能性会使用类似上图的内饰布局,全液晶仪表和中控大屏均采用嵌入式,而且会更偏向主驾驶位,配合一体贯穿式的不规则中控台能体现出很强的科技感。

动力部分官方也没有公布具体数据,但根据以往车型和相关咨询我们进行了推测,新车或将搭载第四代2.0T EA888发动机,和现有的3.0T高低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两驱和四驱系统。其中2.0T版本可能还会使用48伏轻混系统,并推出插电式混动版。新车型有望全系搭载8AT变速箱。

总结:

新款Q5的变化还是很大的,首先是整体外观,比起以往车型更加具有科技感,而且在家族式设计的基础上增添了很多该车型的亮点,比如像前脸和门板下方的线条使用,可以很快捷的记住这辆车。然后是内饰部分,虽然还没有公布出具体信息,但是根据外观的改变和新时代的方向可以推测出它的内饰也会更加科幻。最后是动力,在这个燃油车即将被淘汰的时候,奥迪不慌不忙的在做自己,但是出于性价比问题还是要向社会做出妥协的,所以可能将会搭载混动系统。新Q5暂时就说到这里,等后续再有新消息我们会第一时间告诉大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