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围墙视界|为何长续航PHEV是中国对全球汽车做出的革命性贡献?

2022年07月14日 19:10:03
分享到:
来源:水滴汽车App
正在加载中...

事物的发展从来都不是一条直线,而是一条曲折前行的波浪线。

由智能电动技术牵引的新能源汽车市场,正在迎来从量变到质变的“井喷时刻”。但是,当一种趋势明确的同时,另一种趋势悄然到来。

比亚迪吉利、魏牌等为代表的中国汽车正在布局PHEV市场。以魏牌长续航DHT-PHEV为代表的一众中国汽车品牌牵头技术引领下,全面的产品铺开,PHEV驶入了快车道。

魏牌摩卡DHT-PHEV采用1.5T高热效率混动专用发动机、130kW高集成DHT变速箱、高效电机、还有39.67kWh高密度电池包的动力系统,实现三大“0焦虑”。

第一,续航0焦虑,摩卡DHT-PHEV两驱长续航版本的纯电续航为204km,WLTC工况综合续航超过一千公里,馈电油耗低至百公里5.55L,日常生活使用中一周充一次电即可。

第二,驾乘0焦虑,能够实现4.8s的零百加速体验,同时,配备有NOH智慧辅助驾驶系统,提升驾驶的安全性。

第三,第三座舱0焦虑,摩卡DHT-PHEV配备了“4屏联动”的智能座舱,内饰搭配水晶挡把、Nappa真皮、7大NVH静音技术、哈曼INFINITY等豪华配置,带来越级体验。

水滴汽车认为,当前已经进入预言时代,基于智能电动车发展的特殊属性,车企要想实现领先,就要为用户创造新的需求。换句话说,预言时代下用户为体验、为场景买单,为想象、为执念而买单。魏牌摩卡DHT-PHEV创造“0焦虑”生活,为用户真正创造了一个新的需求。换个层面来说,创造新需要的背后是长续航PHEV创造了一个新技术,这也将成为中国汽车在全球汽车变革中走向领军者的路上贡献力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