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众泰T300死灰复燃,还能割到韭菜?

2022年07月14日 20:14:02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众泰这个名字过去也算是家喻户晓,当然并不是因为其销量有多好,而是因为“皮尺泰”名声在外。奥迪大众保时捷都曾是众泰山寨的对象,虽然争议很大,但是不可否认当时有不少消费者是买单的,最为鼎盛的那两年,众泰年销量连连破30万大关,在自主车企前10名中占有一席之地。不过后来的故事大家也都非常清楚,哗众取宠固然能带来一时的热度,但却并却无法成为车企长久立足的根本,不注重技术投入、更没有良好的品质把控能力,随着行业洗牌加速,扑面而来的负面新闻袭卷了众泰,这个投机取巧的品牌也快速走到了下坡路。连年亏损、工厂停工、股市戴帽,甚至还有破产的传言不断传出,在汽车市场更是销声匿迹已久。

不过近日众泰这个名字又开始有死灰复燃的迹象,在前段时间国家工信部放出的一批新车申报信息中,出现了众泰T300的身影。而且虽然是多年之后的复出,但这款车实际上并没有多大的改动,整体造型还是保持了原来的模样,可以说没有丝毫的升级,唯一称得上改变的地方就是在车头加装了一个外凸式的前杠,后包围的设计也很夸张,总而言之外观看起来很违和。而且5年前的产品放到今天的市场上来看,确实也非常落后,并不符合今天消费者的审美。

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505/1830/1640(1665)mm,数据的变化只是因为前后包围的改动所致,但内部空间并没有升级,依旧定位于入门级小型SUV车型,轴距为2610mm。 而在核心动力上,搭载一款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2KW,传动系统预计匹配MT与CVT变速器。

其实此前众泰曾发出宣告要集资60亿进军新能源领域,不过新能源车型没等来,等到了一款旧瓶装旧酒的新T300 。毫无竞争力,从中很难看出众泰的诚意。这款车大概率上也会成为炮灰,应该也没有人会去当这根韭菜为之买单。众泰应该也明白这个道理,只是不知道它为何选择一款过时的老车来重出江湖,难道是有不为人知的目的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