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77万起 雪铁龙天逸BEYOND开启预售

2022年07月14日 21:0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7月14日,雪铁龙正式公布旗下紧凑型SUV天逸C5 AIRCROSS的新款车型预售价格,新车被命名为“天逸BEYOND”,新车共推出3款配置车型,预售区间为:15.77-23.17万元,该车还提供一系列选装包。新车在现款天逸C5 AIRCROSS车型的基础上进行了外观以及内饰的优化和提升,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的同时配置相较现款车型也有所升级。详情请见下表:

天逸BEYOND 预售价
车型 预售价(万元) 选装包(万元)
360THP 不再犹豫版 15.77 天窗包 0.40
智驾包 0.60
自在包 0.70
400THP 海阔天空版 17.17 智趣包 1.00
智享包 2.30
PHEV 光辉岁月版 23.17 全能包 3.00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型简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的外观设计与海外版本同步,整体显得年轻大气不少。天逸BEYOND版的变化主要集中在车头。新款车型的前脸样式经过重新设计,将现款车型的分体式头灯更换为了更有家族风味的贯穿式灯组方案。前脸中网处的阵列式封闭中网也是新车的一大特色,看上去挺有辨识度的。新车还对前保险杠进行了重新设计,看着也更灵动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预计将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其长/宽/高分别为:4510/1860/1750mm,具有2730mm的轴距。从车身尺寸来看,这款车与现款CR-V、途岳等紧凑型SUV相比有着更好的车内空间表现,具有不错的竞争力。至于车尾则几乎没有什么变化,只是换装了新的尾灯与前灯组呼应。

汽车之家

新车内饰整体设计风格也与现款车型保持了一致,不过新款车型换装了悬浮式的12英寸中控屏并采用了全新配色的座椅。全液晶的仪表盘在现款车型上就早有配备了,这次新款车型在车机系统上进行了升级,除了常规的智能语音交互之外,它还支持仪表盘、中控屏两处的AR实景地图导航,实用性不错。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系统方面,天逸BEYOND将搭载1.6T、1.8T以及PHEV三种动力可选,其中1.6T的360THP版本最大功率129千瓦,最高扭矩250牛・米,功率相比现款360THP车型有4千瓦的提升;搭载1.8T发动机的400THP车型最大功率155千瓦,最高扭矩为300牛・米,与现款车型保持了一致,与它们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PHEV车型的综合最大功率可达221千瓦,扭矩为520牛・米。

● 竞争对手:

<a href=东风本田 本田CR-V 2021款 240TURBO 手动两驱经典版">

本田CR-V

<a href=上汽大众 途岳 2022款 280TSI 两驱风尚版">

大众途岳

  这台车上市之后我们预计它将会和CR-V以及大众途岳这样的车型产生竞争,毕竟相似的价格、相近的车型定位都会让消费者在做出选择之前将它们放在一起进行比较。不过从驾驶质感和配置上来看,雪铁龙的天逸BEYOND版车型还有具有一定后发优势的。

编辑点评:

天逸BEYOND车型与现款天逸C5 AIRCROSS车型相比变化明显,经过重新设计的外观样式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随着如今车辆电气化、智能化的深入,一向配置表现不错的雪铁龙这次也没让我们失望,诸如带车道保持的自适应巡航、AR实景融合导航等功能都有配备,让开车用车这件事变得轻松了不少。不过当下的车市也并非几年以前,现在的市场上涌现出了相当大一批颜值在线实力也不俗的产品,因此天逸BEYOND要想在市场上获得一席之地的话,还需要它在正式上市时在价格方面给出足够的诚意才是。(文/汽车之家 罗奥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