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强强联手,天能与整车企业爱玛、雅迪、台铃、金箭、欧派等开展更深入合作,共建“行业价值共同体”

2022年07月14日 21:25:01
分享到:

百花齐放春满园,合作共赢是时代主题。天能作为新能源电池领军企业,一直秉承共赢理念,倡导携手合作伙伴共建“行业价值共同体”。

上世纪九十年代末,国内两轮电动车行业迎来蓬勃发展期,其后数年间,涌现出一批包括爱玛、雅迪、台铃、新日、绿源、小刀、金箭、五星钻豹、欧派在内的优秀车企。天能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和创领性的技术优势,与各大车企开展合作,风雨同舟十数载,建立起深厚的伙伴情谊。

产品共创是天能与合作伙伴深度融合的重要形式。一直以来,天能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发展理念,在产品设计中充分吸收来自共创企业的意见与创意,结合双方在技术研发上的优势,打造了一系列满足消费者需求的高品质产品。

今年四月以来,台铃超能标兵“全速跑 百公里”里程挑战赛在全国各地陆续开,使用车辆搭载的均是天能与台铃联合开发的第二代石墨烯云电池。该款电池与同等规格普通电池相比,在耐热性、耐寒性、动力方面都均处于行业领先梯队,电池容量更是较上一代电池提升30%。

5月20日,天能与绿源在“两山”理念发源地安吉余村联合发布石墨烯高能3.0电池和聚能电池,将为绿源液冷超续航电动车提供动力支持,是“双碳”时代,天能携手合作伙伴以低碳产品引领行业绿色发展的重要体现。

新技术领域,天能也持续加强与整车企业的合作。去年天津展会期间,天能与雅迪达成战略合作,并联合发布了搭载天能氢燃料电池的电动自行车。

除产品层面的合作外,天能也积极释放品牌价值优势,与合作伙伴共筑品牌IP生态圈。

年初,天能联合爱玛与春节期间最热门的IP支付宝集五福联动,发起第五季温暖回家路活动,为行业春节营销提供了新思路。同期,双方还开高铁营销先河,推出双品牌高铁专列,打造品牌传播新高地。

围绕国际生物多样性日开展的“大美中国·天绿行动”碳路中国骑巡记活动,是天能与合作伙伴在公益品牌建设层面开展合作的又一生动实践,进一步彰显了双方同为新能源出行领域的企业,争做绿色低碳出行方式的倡导者、践行者和推动者,助推中国“双碳”目标落地的责任与担当。

此外,市场造势层面的联动更是作为常态化合作形式,融进了天能与合作伙伴品牌建设与市场营销全链路。每年超万场里程拉力赛与品质见证赛,以及遍布全国的终端联合促销活动,品效俱佳,已经成为展示产品性能、助推市场增量、扩大品牌影响面的重要载体。

当前,随着电动自行车新国标在全国各个城市陆续落地,两轮电动车这个全球最大的单一细分市场正在经历一场变革。由近1亿超标车换购激发的巨大市场新潜能,加速行业竞争格局的升级与转变,在此过程中,合作共赢的价值将被进一步放大。

能源新时代,有挑战,更有机遇。未来,天能将与合作伙伴开展更深入的合作,共享发展机遇,携手推动行业繁荣前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