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设计更科幻、车机大升级,天逸BEYOND开启预售,15.77万元起

2022年07月14日 21:27:01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作为法系品牌在国内SUV市场的代表车型,雪铁龙天逸C5 AIRCROSS凭借别具一格的设计、扎实的底盘调校等优势获得了市场的认可。而为了进一加强车型的市场竞争力,雪铁龙也推出了新款车型天逸BEYOND。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天逸BEYOND在设计上加入了更多科幻的元素,使用了全新车机系统。同时,天逸BEYOND在今日(7月14日)也正式开启了预售,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15.77-23.17万元。

科幻元素加入,设计更个性

一直以来,法系车给人在设计上的印象就是别具一格、天马行空,充满了法式的浪漫气息,天逸C5 AIRCROSS就是代表车型之一。而在新款的天逸BEYOND上,雪铁龙同样保持了自身的优势,并针对新车加入了更多科幻的设计元素。首先在车头设计上,最令人瞩目的自然是全新造型的大灯。相比老款车型,新车大灯的尺寸更大,内部灯组的视觉效果也更科幻,两条高亮的日间行车灯很好的与进气格栅中的虚线式贯穿灯组形成了搭配,在呈现家族设计美感的同时,也大大提升了科技感。

在前包围造型上,天逸BEYOND相比老款车型也更为运动,大尺寸的运动前铲加上分体式的进气格栅设计加强了整个的车头的视觉冲击力。同时,前脸两侧的立式进气格栅设计也进一步凸显出运动感。

相比前脸,天逸BEYOND在侧面上的变化并不大,整体轮廓基本和老款车型保持了一致,圆润的造型非常有辨识度,轴距依旧为2730毫米。细节上,天逸BEYOND依旧使用了大尺寸防擦条,轮毂也使用了全新造型的双色的五幅轮毂。

车尾造型上,天逸BEYOND的变化同样并不明显。不过在尾灯设计上新车则使用了全新的设计,不仅实际造型采用了凹凸的线条轮廓,内部灯组点亮后也呈现了线条堆叠的视觉效果。总体来看,相比老款车型天逸BEYOND在外观上的细节变化还是非常多的,特别是前后灯组的全新设计,让整车的视觉效果更显科幻。

车机功能丰富,内饰科技感更强

相比老款车型的内饰设计,天逸BEYOND在车内最大变化就是采用了悬浮式10英寸中控屏设计,整体科技感更为凸显。此外,我们熟悉的双幅式造型方向盘、立式空调出风口、游艇式电子换挡杆在新车上都有保留。包括用料上,天逸BEYOND也和老款车型一样,有着大面积的皮质用料。

除了重新设计的中控屏外,在车机系统上天逸BEYOND也搭载了全新的车机系统,这套系统更加满足了年轻消费者的实际需求,支持在线音乐、高德地图、语音识别、在线K歌、百度Carlife、华为Hicar等娱乐互联功能,同时AR实景导航、透明底盘等配置也提升了整车的安全性能,在功能性和互联性上相比老款车型有了明显的升级,这点对于当下年轻消费者来说也是非常具有吸引力的。

成熟燃油动力加持,还有插混可选

动力上,天逸BEYOND燃油版车型有1.6T和1.8T两款发动机可供选择,变速箱全系标配爱信8AT,相比同级车型有着明显的硬件优势。同时,天逸BEYOND还推出了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的PHEV车型,插混车型采用了双电机布局。

在《车壹圈》看来:天逸BEYOND首先在外观设计就给足了我们新鲜感,全新的前后灯组让人眼前一亮。同时,重新布局的中控屏和全新的车机系统也让新车在车内有了明显升级。另外,成熟的1.6T和1.8T发动机也保证了天逸BEYOND的行驶品质,PHEV车型满足了消费者对新能源动力的需求。而新车所推出的选装包服务,更能让消费者能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选择配置,让整车在价格和配置选择上更有优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