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成都车展前瞻|思域混动、高合HiPhi Z、雪佛兰探索者等,预热“金九银十”

2022年07月14日 21:38:01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2022成都车展定档8月26日,快来抢先关注一波。

撰文丨指纹

责编丨JR

设计丨PinZow

作为国内四大A级车展之一,成都车展的热度丝毫不输北上广车展,而且作为每年“金九银十”传统销售旺季的开幕战,成都车展也成为了汽车市场的关注焦点。据轱辘哥了解,2022成都车展定档8月26日-9月4日,届时将会迎来众多重磅新车的同时亮相,其中就包括本田思域两厢混动版、高合HiPhi Z等,那么下面轱辘哥就带大家抢先前瞻一波。

雪佛兰探索者SEEKER

探索者SEEKER是上汽通用雪佛兰即将推出的全新紧凑型SUV,尺寸定位介于创界和探界者之间。预计将会在2022成都车展上首发亮相。

从此前曝光的申报信息来看,新车沿用了雪佛兰家族SUV系列风格前脸设计,采用了开拓者同款的分体式大灯设计,狭长的日间行车灯与中网相连,配合细长的镀铬饰条和蜂窝状格栅点缀,营造了强烈的运动气息。尾部设计采用了相对传统的车灯设计,但整体看起来颇为简约时尚。据悉,新车将会提供黑标以及RS装饰套件,还有黑色的轮辋可选。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37/1823/1564mm,轴距2700mm,值得一提的是,其轴距与别克的全新跨界SUV ENVISTA相同,两者是来自同平台的车型。

动力方面,其搭载的是通用最新研发的1.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32千瓦(180马力),峰值扭矩290牛米,预计匹配6AT变速箱。

近年来15万级合资紧凑SUV非常热闹,市场上出现了包括丰田锋兰达、本田致在等强劲的选手,未来雪佛兰探索者SEEKER将会与这些车型展开竞争,预计不错的空间优势和动力表现会给它带来不错的竞争力。

东风本田思域HATCHBACK e:HEV

思域、两厢、混动,这你受得了吗?据轱辘哥了解,东风本田思域HATCHBACK e:HEV将会在成都车展上正式上市。

从外观来看,思域HATCHBACK e:HEV采用了与全新思域三厢版相同的设计语言,最大变化是用了运动感十足掀背式设计,更加迎合部分年轻消费者看重运动感的喜好。贯穿式尾灯组结合鸭尾式扰流板辨识度较强,而尾灯进行了熏黑处理,搭配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让车尾造型十分动感。

此外作为主打运动的车型,思域HATCHBACK e:HEV还配备了亮黑色侧裙组件与花瓣造型轮圈的运动套件。

不过要说到新车的最大亮点无疑是其搭载的全系混合动力系统,新车将搭载2.0升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电动机组成混动系统(非插混),其中代号为LFB15的2.0L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3马力,综合电机的系统功率预计会比1.5T燃油版车型更强。电机的加入对行驶质感提升明显,车辆在起步阶段会更轻快。而且4.67/100km的工信部综合油耗在同级车型中也都相当出色。

高合HiPhi Z

上周,高合HiPhi Z量产车型发布,预售价格60-80万元,再度刷新造车新势力价格天花板。而这款车预计将会在成都车展上首次公开亮相,并将迎来正式上市。

高合HiPhi Z官方定义为数字生命体特征GT跑车。新车造型采用了类似于机甲风的设计,整体设计在当今市场在售的量产车型中算是非常超前了。

车上搭载了非常多创新的设计,AGS主动式进气格栅和主动式的空气悬浮尾翼能降低整车风阻。还有HiPhi X上同款的电磁NT对开门设计,但取消了车顶的向上开门。另外还配备了第二代PML可编程智能大灯,提高了亮度与清晰度,秒变私人影院。

在智能配置方面,HiPhi Z搭载了HiPhi bot车载数字机器人和HiPhi Pilot辅助驾驶系统,全车标配32个驾驶辅助传感器。另外还配备了全铝双叉臂前悬、五连杆后悬、空气悬架、CDC连续可调阻尼减振器等,还支持13.2°的后轮转向。此外新车的续航里程高达705公里。

极狐小王子联名限定版

除了全新车型以外,近年来一些联名版车型也非常受欢迎,比如即将在成都车展上市的极狐小王子联名限定版车型,该版本基于阿尔法S和阿尔法T打造而来,主要在外观和内饰上增加了小王子的设计元素。

外观方面,两款车型的车身侧面上都加入了小王子插画的车身拉花,同时在C柱位置还镶嵌了小王子联名标识,精致感十足。另外打开车门,迎宾灯投射出的小王子LOGO和迎宾踏板图案在夜晚格外亮眼。

车内部分,车辆座椅靠背、方向盘等多处缝制了小王子专属LOGO刺绣,座椅后背板有压花图案。其中在阿尔法T和阿尔法S的副驾驶前方设计分别是小王子驾驶飞船以及与小狐狸互动的专属插画。

就连车机系统也是采用了小王子专属主题设计,启动页面为小王子与小狐狸双向奔赴的动画,内置应用图标和背景也都满是小王子和小狐狸的陪伴。也正因为这些元素的加入,原本科技前卫的设计变得浪漫又温馨。

以上这些新车是今年成都车展非常值得关注的重磅车型。当然,除了上述车型之外,还有不少新车也会在成都车展开幕当天亮相或者上市,轱辘哥也将会持续为大家奉上最新车展新车资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