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由外到内全面提升 解析全新红旗H5

2022年07月15日 07:19:1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随着新红旗品牌成立进入第四个年头,新红旗品牌的车型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关注,尤其是H5的运动风格和H9的豪华风格,此次全新红旗H5将原本自己的时尚运动风格与上游车型红旗H9的霸气豪华范儿完美结合,是二十万元级别自主品牌的热门车型,深受广泛关注。

就在5月31日,红旗全新H5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17万元起。新车采用红旗家族化的设计语言打造,看上去有一种小号“H9”的既视感。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5T、2.0T以及1.5T混动三种版本可供选择。

此次换代的红旗全新H5可以说全方位完成的革新,我们先从动力部分开始说起,全新红旗H5采用全新1.5T发动机,采用高压缩比米勒循环燃烧、350bar精确燃油喷射等核心技术,功率达到124kW,扭矩258N·m ,最大扭矩覆盖范围从1300r/min-4500/min,万有特性最低燃油消耗率达到218.6g/kW.h,热效率达到39.06%。

同时在后期用车方面,该发动机的使用寿命>30万公里并排放满足严格的国6b排放,高效燃烧系统、低摩擦等技术实现发动机油耗相比核心竞品低2.8%,智能热管理低温暖机时间相比行业水平缩短50%以上,电控低惯量增压促使低速瞬态响应大幅提升,超轻气门冲击和小节距静音链实现静谧舒适等。

说完1.5T发动机后,我们再来聊聊2.0T发动机,在参数方面其可以达到50bar高压燃油喷射和双流道超低惯量高响应电控增压;百公里加速时间7.8s;全铝发动机,超低摩擦,实现低油耗;全MAP智能热管理等多项智能控制技术,实现发动机精准控制和高效运行;小节距齿形静音链,集成式双平衡轴,实现低振动和高舒适。在相比同级别其他产品搭载的同款动力时,可明显发现红旗全新H5在动力性能、运转噪音、节油环保等方面处在上游水平。

除此之外,全新红旗H5搭载的1.5T混动版本也亮点颇多,全新红旗H5红旗首款混动产品平台,在电驱系统,动力电池,整车控制,高压总成全部实现自主开发。表现出WLTC工况油耗低至5.1L/100km,超额达成国家2025年油耗目标值,经济性水平优于混动行业平均水平4%以上,日常驾驶一箱油可续驶900km以上,省时省心。可以说全新红旗H9动力性能强劲稳定,日常驾驶随心所欲,激烈驾驶下也不会有明显的动力衰减等等特性。

在健康安全方面,全新红旗H5相比18款车型在C-NCAP评测标准下:

偏置碰撞由单车64km/h提升至双车50km/h对撞,同时需满足对向台车的相容性保护;

行人保护:头型范围由WAD2100扩大至WAD2300,增加对二轮骑行者保护;腿型采用APLI腿型,较18版冲击器质量提升84.3%,主动安全增加AEB夜间场景,增加灯光安全测试等等。

最终达成了满足C-NCAP 21版五星安全评价以及MPDB碰撞兼容性防护性能优异等评价。

以及在结构安全、主动安全、被动安全、行人安全以及信息安全等方面的全部领先表现。

例如在主动安全配备方面,全新红旗H5开发了满足夜间场景、可针对两轮车、50%偏置目标车的自动紧急制动系统(AEB)优化开发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功能性能(C-NCAP 2021版新增评价项)优化开发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速辅助系统和盲区探测系统功能性能(CNCAP 2021可选审核项)等重点项目。

最后在现如今人们纷纷关注的信息安全方面,全新红旗H5拥有最高防护程度达到 Level 4

信息安全防护达到行业领先水平,且竞品车型无入侵检测及应急响应防护系统。

在智能驾驶部分,全新红旗H5也得到了全面升级如在全自动泊车、SACC高级主动巡航、360全景影像、远程遥控等等。

其中在0-150km/h车速范围内,根据车辆行驶方向的交通及车道线情况,自动实现车辆的纵向加速和减速、横向的转向控制,减轻驾驶员的操作负担。

在前方车辆停止时,本车可以实现跟停,在3s内前车驶离时可以自动跟随,3min内前车驶离时驾驶员只需简单点击复位开关或踩油门即可恢复车辆跟随。

在自动泊车部分,全新红旗H5专为中国用户打造,完美适应复杂停车场景,轻松实现自动泊车和出车,提供垂直、水平、斜向三种停车方向选择,提供有车位线、无车位线、有参照物、无参照物手动等多种停车方式。

在车机系统部分,全新红旗H5拥有6+64内存超大空间,可实现系统稳定运行,Soc算力25K+,支持PIN2PIN升级36K。屏幕分辨率1280*1600(PPI 162.5画面显示细腻。

85°大视角,更加方便阅读,抗刮擦性能优越AR、AG镀膜处理,增加光线透过率,减少指纹附着率。领先业界光学技术,确保HUD光学质量顶配车型整车12扬声器系统,车内环绕沉浸式的音效体验。丹拿调音,带来准确的声场定位体验,在车内实现“纯粹原音,如临现场”

总结:经过一系列解析,可以发现全新红旗H9在动力系统、安全配置、健康关怀、智能科技等方面相比老款车型有全面提升,同时在面对20万元级别中型轿车对手时,其在产品力方面也表现出领先水平,同时红旗品牌散发的国车魅力更是为期加分,是该级别中型轿车的优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