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早报:小康上半年亏损超16亿元 vivo新机正式入网

2022年07月15日 08:03:02
分享到:
来源:智车派

小康集团发布公告称上半年营收超120亿,亏损超16亿元;vivo旗下有一款新机通过认证入网,支持5G网络和80W充电;长城汽车发公告预计上半年净利53亿元-59亿元,同比增长50.2%到67.2%;周杰伦在此前发布了第15张专辑《最伟大的作品》,原定7月15日0点上线,而在7月14日晚,这张专辑却提前曝光了。

问界车型销量持续上涨 但小康上半年亏损超16亿元

重庆小康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了相关公告。根据这份公告所披露的信息,这家公司在今年上半年的营收大约在120亿元到126亿元之间,相比去年同期有很大的增长,幅度在62.5%到70.63%之间。如果单看营收的增长,那么这家公司的表现还是比较不错的。但是,小康同时也表示,自己在今年上半年预计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16亿元到17.6亿元之间。作为对比,这家公司在去年同期的亏损为4.81亿元左右。

问界汽车

问界汽车

早报点评:亏损不一定是坏事

vivo X80 Pro+来了?vivo新机通过认证 支持80W充电

vivo旗下有一款新机已经正式通过了认证入网。该款产品的生产厂为维沃移动通讯有限公司,发证日期为2022年7月14日。目前,还没有太多关于这款新机的配置流出,我们所能知道的,只有这款产品支持5G网络连接和配备了最高20伏、4安的80W功率充电器。

vivo手机

vivo手机

早报点评:大胆点,万一是百元机呢?

长城汽车:预计上半年净利53亿-59亿元 同增50%至67%

根据长城汽车前不久发布的6月产销数据。长城汽车6月共销售汽车101186辆,环比增长26.38%,其中海外销售占13451辆;上半年累计销售汽车518525辆,海外销量占62823辆,占比为12%。至此,长城汽车海外总销量突破100万辆大关。

<a href=长城摩卡"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2/87F70591C54CB49C62AB8867FCA00C1948D4BD68_size47_w599_h341.jpeg">

长城摩卡

早报点评:产品给力

周杰伦新专辑提前上线!强推这首中国风 青春回来了

7月14日晚,杰威尔音乐发布公告:周杰伦“最伟大的作品”数字专辑原定7月15日凌晨0:00发行,实体专辑于7月15日同步推出。国际平台新西兰地区因时间误差,导致新专辑音档提前曝光,为保障所有预购数字专辑歌迷的权益,本公司已协调数专平台即刻将所有歌曲上线,歌迷以实际收到数专平台的通知为准,同时欲购买数字专辑的朋友也可直接购买。

周杰伦

周杰伦

早报点评:杰迷们冲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周子敬 PA02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