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3年发布 起亚全新旗舰SUV谍照曝光

2022年07月15日 09:27:04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海外渠道获取到了一组起亚全新旗舰SUV的路试谍照。从此次曝光的图片来看,车辆整体造型和此前2021洛杉矶车展上亮相的起亚EV9概念车十分相似,而据外媒报道,这款全新的中大型纯电SUV正是起亚EV9的量产版本,该车基于E-GMP纯电平台打造,预计将在2023年正式发布。

起亚EV9概念车

外观方面,新车的造型方方正正,配合高昂的车身姿态和遍布车身各处的伪装,它看上去像极了一个会移动的方盒子。细节部分,新车采用了竖条样式的LED光源作为车辆的前大灯组。而在其伪装之下,前中网内部似乎有一根巨大的镀铬条幅,量产后是否会继续存在目前还尚不可知。

车身尺寸方面,目前同样没有更多消息,不过作为参考,起亚EV9概念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30/2055/1790mm,轴距3100mm,整体尺寸和宝马iX接近。另外,据此前报道,起亚EV9概念车还采用了对开门式设计,并且还配有电子后视镜,不过令人遗憾的是,从量产车型的谍照上看,上述配置均未出现。

起亚EV9概念车

车尾部分则是被包裹得严严实实,我们只能勉强的观察到其轮廓基本和EV9概念车相近。动力系统方面,参考此前官方公布的数据来看,起亚EV9量产版预计百公里加速仅需5秒,满电续航里程约540公里,800V高压平台将赋予它强大的充电能力,预计仅需充电6分钟便可行驶100公里。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