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本田XR-V更帅?9.98万买顶配!百公里6个多油!

2022年07月15日 10:09: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不可否认,如今的汽车产品都愈发年轻化和运动化。名爵ZS作为名爵旗下最入门的SUV产品,凭借着实惠的价格以及较为出色的颜值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喜爱。7月13日晚,2022款名爵ZS正式上市,且新增了一款运动版车型,相比于普通版车型,它在外观细节上进行了重新设计,进一步强化了整车的运动风格,有何不同呢?一起来看看!

外观方面,名爵ZS运动版提供了全新的外观涂装,官方称之为“终极灰”。细节上,中网样式经过调整,格栅内部的纹理由之前的波浪状升级为蜂窝状,气势更足。

前包围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线条更显锋利,且融入了橙色饰条,看上去更有活力。双五辐轮圈(选装)得到全面“黑化”,轮圈尺寸升级为19英寸,造型十分运动,颇具改装车的范儿。

车尾的变化同样肉眼可见,后包围的整体造型与前包围形成呼应。后扰流板的尺寸得到了进一步放大,造型更为独特,呈现出更强的运动感。

车厢座舱仍以黑色作为主基调,整体风格相对简约,比较耐看。此外,名爵ZS运动版在中控台表面、座椅等细节之处使用了绿色缝线作为点缀(普通版车型为红色缝线),看上去更加特别。

10.1英寸中控屏经过全面升级,搭载了维纳斯智能系统,支持大数据个性化导航、AI智能语音、90秒连续对话、在线互联以及车载小程序等,功能表现足够丰富。

动力方面,新款名爵ZS全系均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马力,最大扭矩为1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或CVT变速箱,官方公布的百公里NEDC综合油耗为6.1L/6.2L。

写在最后:

2022款名爵ZS的官方指导价为8.58-9.98万元,相比于普通版车型,名爵ZS运动版在动力层面上没有发生丝毫的改变,1.5L+CVT的动力组合似乎也与“运动”沾不上太大的关系,它的出现更多的是为了满足“颜值控”消费者的需求。

而在价格方面,名爵ZS运动版作为顶配车型,售价比次顶配车型贵了4000元,换来的是一套更个性的运动外观套件以及更加智能的车机系统,多花4000元买它,你觉得划算吗?评论区里,聊聊你的看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