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多媒体系统升级 一汽丰田新款亚洲狮售14.15万起

2022年07月15日 10:09:07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一汽丰田2022款亚洲狮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先锋版、精英版、尊悦版、尊贵版、旗舰版5款车型,售价区间14.15万-17.98万元。此次,一汽丰田2022款亚洲狮重点提升了车内多媒体系统,融合车家互联、OTA在线升级、双屏联动,以及AI语音交互等多重功能。

一汽丰田2022款亚洲狮 官方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先锋版 14.15
精英版 14.98
尊悦版 15.68
尊贵版 17.48
旗舰版 17.98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除了全系均可享受国家减半征收车辆购置税的政策之外,一汽丰田还提供首付6成2年0利息,首付4成1年0利息,首付2成2至5年超低利息多种方案;置换补贴政策,面向全国非限购区域提供置换补贴3000元,限购区域为5000元;还有2000元购车基金、万元大礼包等好礼“三大优惠”。

外观方面,2022款亚洲狮前脸采用多幅式镀铬格栅配合底部贯穿式设计,鹰眼大灯与格栅融合增加高级感。该车前包围设计较为激进,配合两侧类似进气造型及圆形雾灯,增加新车运动感。

新车尾部设计与亚洲龙非常相似,LED尾灯采用对称设计并且充满立体感。尾灯周围采用熏黑处理并由黑色贯穿饰条相连接,与前脸相互呼应。同时,尾部饰条上还带有ALLION标识。此外,为满足不同用户多样化需求,2022款亚洲狮还提供备胎或轮胎修理包选择。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2022款亚洲狮主要针对多媒体系统进行升级。升级后的多媒体系统融合车家互联、OTA在线升级、双屏联动,以及AI语音交互等多重功能,用户可通过中控显示屏完成包括远程遥控家中智能家电、车机系统在线升级、语音交互等一系列操作,提升人车交互体验。

动力方面,亚洲狮搭载TNGA 2.0L Dynamic Force Engine动力组合,最大功率126kW,最大扭矩205N·m,匹配Direct Shift-CVT(10速双传动CVT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5.7L。安全方面,全系标配集六大功能于一体的新一代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系统,具备L2级别辅助驾驶功能,并配置了驻车防碰撞辅助系统,以及全系7个SRS空气囊。

(图/文 网通社 石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