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颜值过硬/节能环保 曝起亚全新电动SUV EV9谍照

2022年07月15日 11:37: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carscoops获得一组起亚EV9最新谍照。新车外观设计遵循起亚全新Opposites United(对立统一)设计理念,整体车身造型十分方正。据悉,起亚确认这款车将于2023年正式发售,并且其将使用可持续资源作为材料。

起亚EV9外观造型十分方正,两侧大灯疑似采用钻石竖直排列设计,并且前脸顶部还设置了一个进气通风口,通过在驾驶过程中的空气送到引擎盖来减少行驶阻力。据悉,引擎盖还将应用可以利用太阳能给车辆电池充电的太阳能面板等。此外,EV9还搭载符合空气动力学性能的熏黑多辐轮圈。

该车D柱后窗位置的棱角十分分明,大尺寸轮圈的通风式设计与圆形车轮在视觉上也形成对比,体现对立统一的全新设计理念。车身侧面并未采用此前概念车上的隐藏式门把手和电子后视镜设计,而是将传统门把手和后视镜作为标配。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30*2055*1790mm,轴距3100mm。

动力方面,该车拥有约540公里的续航里程,支持30分钟内将电量从10%提高到80%的新一代快速充电技术。此外,该车可实现百公里加速时间5秒内的加速水平。

(图/文 尹建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