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1.89万元起,B70S黑武士版更潮不加价,“改装车”变量产车

2022年07月15日 11:51:01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在市场转型阶段,除了研究如何拓展新用户,还有一件事情也值得车企去思考——如何留住现有的用户。处于存量竞争时代,中国车企其实研究了不少增加用户黏性的方法,其实最行之有效的便是提升用户的参与感,为此“用户共创”在中国品牌之间流行了起来。

对于一汽奔腾而言,为完成长远的销量增长目标,在“用户共创”这件事情上发力,就显得很有必要,不久前,一汽奔腾推出了奔腾B70S并获得了不错的市场反响,如今,一汽奔腾广纳用户意见,又推出了B70S黑武士共创版,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89-14.29万元,下面就和《车壹圈》一起来看看这位“黑武士”究竟如何吧!

高颜值设计符合年轻人审美

近年来“黑武士”风格产品在年轻人中颇受欢迎,而顾名思义,“黑武士”即整车大部分地方均采用哑光深黑漆面涂装的产品。单从设计上而言,新车延续了常规版车型的造型,基于“光影哲学之性感曲面”设计语言进行打造,采用了分体式格栅造型,下格栅呈对称式布局的中网条幅在熏黑处理后看上去像是座头鲸腹部的纹路,令人印象深刻。前大灯造型则沿用了国潮“戈”形大灯。

新车的轴距为2750毫米,与常规版车型保持基本一致,内部空间自然无需担心。从侧面看,低趴的车身与溜背式设计的搭配为新车营造出几分“轿跑SUV”的味道,加上五幅式刀锋轮毂运动感更足,细看之下,轮毂内部还设计有红色刹车卡钳。而经过“黑化”,车身腰线在光线作用下更显立体,营造了不错的视觉效果,车顶加装的行李架实用性不错,又起到了一定的美观作用。

新车的尾部设计也很带感,整体来说它的结构比较紧凑,尾部的画面重心是围绕其“长城箭垛”式尾灯而展开的,尾灯上方是大写的“BESTUNE”亮银色字符,起到了不错的点缀作用,车牌位置则设计于尾灯下方的内凹式设计中,后包围处则采用了双边共出式尾灯。常规版的奔腾B70S本就有着不错的颜值,此次B70S黑武士共创版则进一步融合了年轻化审美,对年轻人能够产生不错的吸引力。

功能丰富科技感足

来到车内,B70S黑武士共创版有着不错的内饰质感,日常用车市场能够接触到的地方均采用软质材料进行包覆,风格上来说比较简约,能看见的物理按键极少,方向盘则采用的是时下比较流行的平底造型,为新车增添了几分运动感。

此外,新车的中央操作台的构成比较复杂,设计有能够容纳矿泉水等物件的凹槽,以及握感良好的换挡机构,上方则是一个比较实用的功能区面板,能够控制一些新车的常用功能。

科技感方面,12.3英寸的大尺寸中控屏与新车的仪表盘采用了联屏式造型,采用了内嵌式设计,独特的角度即使在夏日的强光下也能呈现出清晰的屏幕信息,下方完美贴合贯穿式空调出风口,显得未来气息十足。

当然,B70S黑武士共创版内饰好看的同时,也“好用”。它搭载了D-Life 5.2 AI智能生态系统,除了常规的娱乐功能以外,新车还具备非常强大的交互能力,语音控制、语音交互“手到擒来”,若是有需要,你还能够自定义语音播报的音色,当然,像是OTA远程升级这类互联网汽车“标配”也没有缺席,而为了确保行车的便捷性与安全性,新车还配备了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年轻人用车更方便。

强悍动力与酷炫外表匹配

动力方面,奔腾B70S提供了1.5T+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2.0T+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两套动力组合,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4千瓦、峰值扭矩为258牛·米;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65千瓦、峰值扭矩为340牛·米,这台2.0T发动机不仅拥有超越同排量发动机常规水平的39%高热效率,其零百加时间还能够跑到7秒级,动力性能在同级车型中处于优秀水平。

而这两套动力在此前上市的常规版车型身上已经得到了一定的市场认证,就性能在业界的评价还是不错的,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的组合,经过调校也在舒适与运动方面找到了一定的平衡点。本次新上市的B70S黑武士共创版仍旧采用了1.5T、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与其酷炫外观相匹配的强悍动力,能够给年轻人带来不错的视觉与感官刺激。

《车壹圈》观点:一汽奔腾如今正处于品牌上升期,为了扩大发展优势近来可谓动作不断,其实市面上有不少像B70S黑武士共创版一样,为年轻人而打造的产品,不过这款车的优势在于它基于企业对年轻用户的审美、需求而打造,又全面融合了年轻人的想法。除了融入年轻人的圈子以外,了解这个群体最好的办法就是让他们说出自己的想法,一汽奔腾做到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