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思域内饰和沃尔沃屁股!全新一代本田CR-V实力如何?

2022年07月15日 14:09:02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想要找回曾经的SUV场子,没点诚意和实力,何以平天下?

前几月,广汽本田曝光了全新SUV车型——ZR-V,突如其来的车型,让许多媒体朋友和消费者都没做好心理准备,而在随后的5月25日,通过网传消息获取到了东风本日全新一代CR-V实车曝光图片;再到如今的7月中旬,全新一代CR-V迎来了正式的官图发布,表现到底如何?一起来看。

外观上,全新一代CR-V前脸装配了大尺寸进气格栅和熏黑蜂窝中网,增添运动感的同时年轻化气息也有所显露。另外新车还配有全新设置的前包围,黑化处理外加两侧的全新装饰,进一步增强了前脸的视觉冲击力。尾部设计上,直冲云霄的上调尾灯与沃尔沃车型十分相似,不过大大的本田“H”LOGO也是很好的证明了它的身份。总而言之吧,虽然整车的改动并没有说特别大,不过相较于现款车型而言那真是年轻了不少。

尺寸方面,全新CR-V针对车身尺寸进行了全面升级,其中车长增加了73mm,宽度增+9mm,高度+2mm,轴距+39mm。内饰方面,全新CR-V和第11代思域颇为相似。中控台采用7英寸全液晶仪表盘+9英寸悬浮式中控屏,整体赋予了用户浓郁的科技感受。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CarPlay手机互联、12扬声器的Bose音响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燃油版1.5T和混动版2.0L共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动力最大功率为193马力,峰值扭矩为243牛·米;混动版2.0L车型最大功率为207马力和335牛·米扭矩。

在最早国内流行SUV时,日系车型可以说是领头羊,而反观最近几年的日系SUV在国内的销量表现,虽然销量榜单上有名有位,但不可否认的是,在其他国家或是不同能源的加压下,日系SUV可以用大不从前来形容。所以回看现在,在丰田家族疯狂迭代的压力下,同是日系品牌的本田也有些坐不住了,更新了强有力的CR-V还带来了全新的ZR-V,早就该吹响的战争号角如今才渐渐响起,本田要想超越丰田,夺回日系大头的主动权,虽然当前思路清晰明确,但结果还得要交给市场的消费者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