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专为年轻人打造,奇瑞欧萌达怎么选?

2022年07月15日 15:03: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7月12日,奇瑞全新产品系列OMODA旗下首款车型欧萌达正式上市,新车推出7款车型,售价为9.29万元-12.69万元。新车定位为紧凑级SUV,无论是时尚动感外观设计,还是科技感十足的内饰配置,都十分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喜好,并且提供1.5T和1.6T两种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在紧凑型SUV市场十分有竞争力。

奇瑞欧萌达共推出1.5T和1.6T两种动力供消费者选择,接下来分别为大家推荐。

1.5T车型:

在1.5T车型中共推出4款配置车型,其中元界版车型安全性不高,并且高级感不强;而驭界版车型和拓界版车型会比元界版车型高级感强,但是与无界版车型相比安全性稍差,所以4款配置中最值得推荐的就是无界版车型。

1.6T车型:

在1.6T车型中共推出3款配置车型,其中多维版车型安全性不高,并且高级感不强;而高维版车型与超维版车型相比安全性稍差,所以3款配置中最值得推荐的就是高维版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