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新款长安CS95申报图曝光

2022年07月15日 16:02: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相对于UNI-T、欧尚Z6这些长安汽车旗下的当红小生,品牌旗舰CS95就显得默默无闻了,而这台旗舰级SUV车型即将有新的动作。日前,我们从最新一期工信部新车申报目录中获取到了新款长安CS95的申报图以及申报信息。新车针对外观进行了大幅改动,带来更为霸气的气场,预计动力系统大概率会升级长安蓝鲸系列新动力组合。

外观方面,新款长安CS95取消了现款车型的“雷克萨斯”前脸,采用超大尺寸格栅,将进气格栅和下进气口融为一体,内置密集阵的点阵式中网,呈现出一种非常厚重且大气的风格。两侧的头灯组保持现款车型的造型,通过一条和车身同色的宽幅饰条连接,拉宽了车头的视觉宽度,形成一体式的设计;头灯组下方还设置竖排状的导风槽,点缀竖立的镀铬饰条,展现了时尚、都市化的个性化装扮。

现款长安CS95

车身侧面,新款长安CS95依旧采用双拼车身,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效果,宽大倾斜的C柱设计凸显车辆的力量感。而新车的前后轮眉采用了矩形的黑色包围,搭配大尺寸的双五辐式轮毂,使车辆看起来更加运动。

车尾部分,新款长安CS95变化同样不小,除了保持现款车型的扰流尾翼、贯穿式尾灯组之外,后包围、两侧饰条、排气布局设计进行了重新设计,采用双边共四出的排气,进一步营造出较为运动的视觉效果。

长安蓝鲸系列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动力部分,根据申报信息,新款长安CS95或将继续搭载一台长安蓝鲸系列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33马力,预计传动将匹配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四驱车型可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