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系动向717】起亚纯电旗舰SUV曝光,明年量产!

2022年07月15日 18:11: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起亚EV9在本月14日开幕的2022釜山车展上首次在韩国亮相。

此次亮相的车型是EV9的概念车型,即将于2023年量产,它是起亚品牌首款大型电动SUV。它的特点是利用 E-GMP 平台确保充足的空间,打造出一款旗舰型的电动话车型。

在车身尺寸方面,EV9全长4930mm,总宽2055mm,总高1790mm,轴距3100mm。目标单次充电里程可达482公里,计划实现20-30分钟10-80%的充电时间。

在外观设计方面,作为纯电汽车,没有了进气格栅,所以起亚经典的虎啸格栅也有了变化。新车的虎啸前脸,是利用了大灯勾勒出来了一个中网造型,视觉效果也很霸气。

在车顶上采用了可以利用阳光为电池充电的太阳能电池板,车顶安装了可伸缩的车顶纵梁和替代侧后视镜的摄像头监控系统,以增强空气动力学性能。

内部设计像一个开放式休息室,采用对开门设计,但是实际量产可能不会这样。悬浮式的中控台上,几乎没有任何按键,除了一个方向盘以外,看不到太多如今汽车上的元素。我甚至觉得方向盘有点儿多余。中控屏的尺寸达到了27英寸,但是在图片中并不显大,主要是这台车尺寸很大。

内饰的特点是可以根据驾驶和停车条件改变座椅的方向。在正常行驶状态下,所有座位都朝前。在休息状态下,第一排可以旋转 180 度,而第三排保持原样,第二排座椅可以折叠并用作桌子用作休息室。在享受模式下,可以将第三排旋转180度并打开尾门坐在第三排钓鱼。

它的另一个特点是使用可持续材料,地板由回收的废弃渔网制成,座椅和门饰板由回收的塑料瓶制成。中控台使用纯素皮革,可最大限度地减少加工过程中的耗水量,外部染料使用水溶性产品,以最大限度地减少对环境的影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